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說來也很奇怪

我們房間只有我住的離台北最近

其他人不是從海外來

就是從下港來...

之前被我大肆宣傳的僑生三人組

今天先撇開不說

來說說這個金門的離島生吧!

我們房間其實很妙

大家都會介紹各自家鄉的文化阿

生活...什麼的。

就以那個金門來的小朋友來說

她說他們那邊看電影

通常要晚首映一兩天,才看的到新電影

所以票價都特別便宜
(我忘了問多少錢,總之不超過一百元)

還有他們那邊原來也有分區

特別的是他們每個區都是""開頭

聽到這邊,那幾個僑生突然開口說話:『那你們那邊有產黃金嗎?

『當然是沒有阿,有的話人不全部往我們金門塞。』

而且金門有兩個小島

一個是大金門,一個是小金門。

她說住小金門的小孩最可憐

每天都要搭船到大金門讀書。

她們那最聞名的就是"貢糖"和"高梁",還有
風獅爺

她說她只能帶貢糖來請我們吃,想要高梁可能有點難度

(不過咱們宿舍是不能喝酒滴XD)

這位同學最妙的一點就是她說話很好玩,

而且她是標準的電視迷

她說她小時候她媽都要她晚上早點去睡(大約八點吧)

可是她印象中怎麼每部八點檔都有看過

我說她可能是夢遊,大家笑成一團

她會像普通的電視迷一樣

什麼時間看什麼節目,都排好好的

像我待在房間玩遊戲,她偶爾就不見蹤影

最近她莫名其妙的和房間裡其中一位僑生

變成了麻吉

這兩個傢伙真是很難讓人想到要湊在一起

一個像個傻大姊,一個像國中生

阿~~我了解的並不多~~先這樣吧

改天在跟大家介紹其他室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