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相處的那幾天,

好像改變了我原先對她的印象。

之前,總是覺得我們有些距離。

她,時而親切,時而嚴肅。

她有自己的一套方式表現自我。

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

而我對她,覺得可敬,也覺得可畏。

我喜歡看她的相簿和她的文章。

她用自己的語言和肢體呈現她想宣洩的創意。

從她的文章看來,我不能夠體會她的世界。

我只知道,我所知道的她,只是外表。

能歌善舞,光鮮亮麗。

從相處那幾天的觀察,我發現,其實她也有平凡女孩的特質。

她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情感,也有自己所追求嚮往的夢想,

她有堅毅的自尊,有敏銳的警覺,也有脾氣。

當然,她也有一份深深壓抑著的恐懼和情感脆弱的一面。

我最喜歡她未經妝飾過的樣子,

看起來像鄰家女孩一樣,親切且平易近人。

好像可以毫不保留的將心情流露在臉上。

可是她又似乎不喜歡被拆穿真實,寧願為自己妝上一層神秘。

也許,對她而言。

這是一種防衛自己的方法,

又或是一種心理上的自我逃避,

也可能是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脆弱,

又或是,很單純的,只是想讓潛意識中的自己,

從創作中,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