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遠的會長..

看著你在我即時通留的離線訊息,湧上一股莫名的感覺。

那些留言,隱約是在說再見。

...我不想聽。

以前一起玩的那些記憶,開始隨著你的訊息,逐字浮現一幕幕場景。

由模糊到清晰

還記得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充滿著淘氣小孩的稚氣,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可以很明顯的從口氣中聽出來。

你對任何事情的感覺,都很樂意和我分享。

好一段時間不能一起玩了,那熟悉的感覺還是教人如此懷念。

老實說,我覺得你很頑皮,但又覺得你頑皮的動機好像是故意想引人注意。

一個人玩著遊戲的時候,我常想起你們大家。

懷念著剛遇見時大家生澀的模樣,到現在的熟絡。

你們雖然常吵吵鬧鬧,但是對於會長提出來的活動,都十分支持。

我很清楚的明白,你們大家都是好孩子。

也是會長的好寶貝、好兄弟、好姊妹。

最喜歡的時間就是那段大家聚在一起玩工會活動的時候。

雖然會長總是想出一些蠻白痴的遊戲,卻從來沒被你們大家澆冷水過。

你們對我很好,真的很好。我好感謝上天能讓我遇見你們。

一般來說,會長的職責應該是好好照顧會員,幫助他們練功阿..什麼阿等等的。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深受你們的照顧。

我總是太迷糊、少根筋。

我真的從你們身上學到不少,不管是待人處事方面的態度或是其他方面。

也許,我真的是世上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人吧!

你們從來不抱怨,我不會送錢也不會送裝備,也不會主動打電話或用及時通敲你們,找你們聊天。

但是你們卻會主動敲我即時通,打電話給我,還很可愛的說是要來慰勞我。

你們知道會長對你們有多少感激嗎?

說著..不知怎麼搞的,眼淚似乎快不聽使喚了

我常常和我同學或朋友們提起我們大夥的事。

也許大家聽了會覺得我們是一群奇怪的搞笑鬼吧!呵

 

我如此珍視的各位呀

你們是否明白『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會長最害怕離別了,害怕哪天,你們一個個說再見。

會長該怎麼辦才好

孤單玩遊戲的感覺可是很難受的,什麼事都默默的,真是無趣!

也許,我們都會長大,不會再依賴遊戲了。

朋友卻是永遠需要的,不是嗎?

那不是簡單說著:『朋友再交就有了。』

一起度過的快樂,怎能夠比起和新朋友一起的生澀?

你也是工會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阿,誰准你缺席的?

不管我留不留得住你,我都一定得這樣告訴你。

你怎麼捨得,捨得離開我們大家。

你也是很怕孤單的吧?不要怕承認。

我們都是,所以才會聚在一起阿?

也許你是捨不得才會留那些話給我的吧!

最後一句還不忘貼心的叮嚀:『要看完喔!』

真是可愛的小孩。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你一定得記得要回來看我們大家,

要記得努力考進前十名的那個夢,想辦法、努力讓它成真,

我們都在為你加油著..

你一定要….

如果可以,我希望還能在那個熟悉的地方,

遇到一個孤零零又不說話的傢伙,

用槌子呆呆的打怪,明明自己是個小服事。

更幸運的話,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