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考倒數第三天,

一直都處於那種很複雜的心情。

記得去年是替人擔心,沒想到一眨眼就換別人替自己擔心了。

現在面對那些堆積如山的書,

先想到的不是讀不完怎辦,考試到了準備不完怎辦?

問誰都沒有答案的。那,沒有答案的事,

就從容去面對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給自己讀不完的壓力不見得好,又說不定會有反效果。

考試前製造早一些反效果,不太妙吧。

總覺得像我們這類學生分為四種人

聰明又勤勞的人,是先天優良後天又肯做功課。

會計畫時間、切實執行。面對現在,其實根本沒啥好擔心的。

但是,我不是這種人。真遺憾~

資質普普又肯勤勞的人,真的是刻苦又耐勞型。直得嘉許

或許可以進入中上階段唷~

不過我這人很懶,以上兩種都不可能達成。說歸說,作歸作。(嘆)

資質不好又懶,這種人我不提了~看老天吧!

資質聰明又懶,哦~這種人起伏很大,總是讓人突然看到一線希望,又突然暗下去。

像螢火蟲一樣。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型的,應該偏第三吧!(感嘆)

我在等待老天給我什麼答案?機會還是命運?

開始學習拋開懶惰,學習如何勤勞,或許會比較實際一些吧!

目前的處境像是玩大富翁站在命運任意門的前三格,

觀望那一扇門,其實心知肚明努力早已改變不了什麼。

我卻還是好奇那門後到底存在些什麼,有什麼正要迎接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