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好想去你家玩。

你很開心,還說會準備小點心招待我們。

真的好想去阿,你的家,長什麼樣子呢?

其實我只是好奇。

喜歡去別人家探險的感覺,喜歡看一些不一樣的、特別的。

真是,雖然名義上聽起來像是覬覦你家的小點心。

實際上不是啦!

只是對你的生活有點好奇而已:P

如此而已。

昨天去了,其實就覺得,很普通阿。

我們都一樣,亂的都一樣,呵!

你還很可愛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對不起喔...我好像很不盡責,沒有好好招待你們...』

三八,姊妹一場,幹嘛說些見外的話。

我們怎麼會在意,

你肯大方的分享你的生活方式,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像這樣,只是吃個東西,聊個天。

說實話,我這人是只要有地方有人可以講話,就覺得很開心的。

→聒噪。

阿那環境和吃的東西好不好,沒感覺。

開心就好。這是我生活的準則阿。

你這單純的小鬼,也別想太多了。

仔細想想,我們還剩多少時間能這樣聚聚聊聊天了呢?

能在一起的時間都是珍貴阿。

真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