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夢見他

他說:『你不要再這樣子了,你這樣讓我很為難。』

我不懂他的意思。

我的夢一向很怪,沒頭沒尾,和我一樣沒條理可言。

不過我卻常常因為夢,開始胡思亂想。

我想他嗎?好像..如同他所說的,沒什麼感覺了。

只是偶爾想起那時的自己,淺淺的笑了一晌。

做了很多傻事,說了很多傻話。

那時的自己,真是一點都不懂事(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真懷疑那時的他要是在我身邊,八成會發生更多的事..

很衝動的人吶!我說我。為了他,自以為可以什麼事都不管了。

任性,以為有人可以依賴了。

甚至,想霸佔他一個人。

很過分吧?

我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那時的自己,其實..是另一個人吧?

真令人難以置信..

更妙的是,我就連他是哪一點吸引我。

想不起來了,也不敢想了。

只會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句話。想告訴他。

『你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痴。』

他或許會半開玩笑的說:

『哦!我讓你看輕你的真面目了。』

是事實吧: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白痴。

做一些自己為貼心的事,其實都令人哭笑不得。

溫柔的話也說不好,總是詞不達意。

說不定,我比較適合當男人吧!0.0

本來不敢吃醋的,他卻說吃醋才代表在意對方,

一旦醋罈子打翻了,他又覺得我無理。

愛好難,我一直以為很簡單,卻常有人高唱愛很簡單。

一開始總是比較美好的吧?是因為對彼此不了解的那份神秘?

命運,真的是早就註定好的嗎?

一生中那麼多次的相遇,究竟有幾次是註定分離的?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本專用命運冊的話,好想偷偷翻來看。

也許,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打擊也不會這麼大。

常聽大家討論著自己的經驗,結局,好像也是大同小異。

總是不想相信他們說的話,因為覺得是自己的話,就能改變,自己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不想相信 不想相信 不想相信..現實的殘酷性、真實的人性,

短暫的可憐,原來感情沒有想像中偉大,沒有想像中堅定,

也沒有想像中持久。

變質的速度,迅速地令人心寒,

曾經的一切,說再見後,煙消雲散。

記憶還留著,只剩記憶。折磨人的,也是記憶。那感覺,比空虛要令人害怕。

可能是生活重心太偏了,太偏向他了。頓時的無依感吧!

更扯的是,會有接二連三的霉運。

像電視劇演的那樣,還會莫名的生了場大病。

什麼都不對勁,像接錯插頭的電視。

反正,亂七八糟。

除了哭,還會瘋瘋的傻笑,像得了失心症。

自言自語,說一些外星話。

不信任感、不安全感,油然而生。

期待響起熟悉的鈴聲,期待他說一句:我是鬧著玩的。

想著想著,就會夢見自己搭時光機,回到過去。

一切都沒變,我們也沒變。

每次醒來都只是徒增更多的空虛和落寞。

還有一陣心痛。

我是認真的嗎?對他。

好像..是的。真的..是耶..

結束了,一年多說短很還好。

學習,讓自己心情釋懷。

曾經任性過,堅持不想勇敢。

可是..不行,不行呀!

越是這麼想,就越放不下了。

好像一個纏在一起的結,越想解開就越緊。

想想,他坦白的說,對我已經沒感覺了。

現在好像漸漸可以了解,他的用意。

再繼續下去,對彼此來說,都是負擔。

我也該學習成長,我也該放眼看看遠方。

釋懷了,對他,有感激和想念。

可惜的是,我還不夠勇敢,沒辦法和他成為朋友。

不過現在的我,覺得內心十分平靜和滿足。

這樣就好,未來,還很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