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聲音,唱著一段深沉的故事。

『 我想陪你走 走回到從前的時候
  春夏秋冬無慮無憂 黑夜和白天一樣溫柔
  每當緊緊握住你的手 你總是默默不語低下了頭
  彷彿一切已經等了 好久好久  』

你去了哪?

我還在這裡等著你,想念你。

『 我想陪你走 走向那天的另一頭
  甜酸苦辣不必回首 海誓和山盟難捨難留
  再次緊緊握住你的手 你只是淡淡一笑把淚流
  彷彿一切已經過了 好久好久  』

我想起過去,曾經的我們。

彷彿一切,都是發生在昨天的事而已。

『 為什麼漫漫的思念就像那小小的舟
  總是在記憶深處的潮浪中隨波逐流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看得透
  我的世界已沒有你 好久好久  』

想念你,想念我們曾說過的傻話。

「把話交給風,會不會飄到想傳遞過去的遠方。」

『 有人說悠悠的歲月就像個圓圓的球
  總是讓一些曾經的美好又再回頭
  要到什麼時候 再能握你的手
  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好久。

記憶,開始停留。

等待,越來越漫長,越來越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