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再見 就斷了所有牽連
斷了我們的緣 卻斷不了思念
想你一遍 心痛的感覺就會多一點
再痛我也不會拒絕

乾一杯 就喝了所有的淚
喝了所有的怨 卻喝不完心碎
愛你一遍 還不夠讓我用一生回味
再苦我也不會後悔

不甘心 這樣就要放棄一切
就算你 已經走得很遠
至少我 還記得愛你的感覺
我的心 遲遲不說再見

我情願 一輩子苦苦痴戀
不說愛恨 就算是一等再等
我也情願 一輩子苦苦纏綿
不求緣份 陪你走這一程

作詞:謝明訓 / 作曲:殷文琦

======================

挺喜歡這首歌,

雖然它的歷史挺悠久的,不過是個值得細細品味的歌。

歌詞非常細膩,有一種

我不知道,蠻難形容的感覺。

偶爾這麼想,覺得內容十分的心酸,

又僅僅只有淡淡的三言兩語,

那種無奈,其實,

是無法形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