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白文鳥:文小毛(公)、毛小文(母)→都是文鳥(簡稱文毛家)

【*懷恨在心?不准進來!】

這天文毛家又一陣騷動了,這回可不是演戲,毛小文的眼裡充滿著怒氣和殺氣,
呼!真可怕..文小毛這個小笨蛋幹嘛去招惹到不該惹的一︿一”

文小毛:老婆~(撒嬌狀)你是怎麼了?眼神裡帶有殺氣,臉上充滿怒氣,
哪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惹到你啦?
毛小文:我沒事!別煩我!(毛小文冷淡且不爽地回了文小毛)
文小毛:騙人~~一定有事..從你的口氣聽得出有事(小聲)
毛小文:我說沒有就是沒有,聽得出來你就猜的到吧!去猜呀!(暴青筋)
文小毛:呃~好兇...不會是我哪裡做錯了吧?
毛小文:完全猜中!可惜~這次是沒有獎品的~(不屑)
文小毛:阿~我是哪裡做錯了?又不說阿?
毛小文:昨天晚上那一腳誰踢的?還有..小夢夢是誰?!
    幹嘛跟她講話就甜蜜!一︿一
文小毛:哈!原來是這回事!老婆吃醋~老婆吃醋~(得意)
(當文小毛得意的跳進巢裡,又被轟出來..)
毛小文:少臭美啦!今天不把原因說清楚,就不要給我進來!
文小毛:(無言)
毛小文:敢踏進房裡一步試試看!
文小毛:我踏!(真是不知好歹)
毛小文:火了!叫你不准進來還進來,皮在癢..(狂啄攻擊)
出去出去你出去啦!討厭你啦!
文小毛:吼~房間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想霸佔就說嘛~(酸)
毛小文:說我想霸佔?!我看你真的不想活了!有種你再進來一次看看!(瞪)
文小毛:誰怕誰..(滴咕)大不了我走後門..
(O.S:好險平日拆巢工程有開通出一扇後門,不然這下子我就進不去了..)

自以為聰明的文小毛從後門溜出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
被正好轉頭的毛小文看到..(等等..不是我在說...他們家只有一間房,根本沒得躲..文小毛這個笨蛋!)

毛小文:你以為走後門我不會發現嗎?討打!
------一陣毒啄~和文小毛的慘叫聲。。-------

文小毛:哎呦!痛死了..幹嘛一直不讓人家進去..
我不要睡外面啦!你不在旁邊..人家會怕怕(泣)
毛小文:少噁爛!反正你原因不說我就不給你進來!哼!
文小毛:歐..好啦!我不記得我昨天晚上有踢你..
我只記得我昨天夢到自己組了一支夢幻足球隊,然後又當上了MVP,
成了王牌主將。在比賽要結束之前,就踢出個黃金射門!
耶!帥呆了!大家都替我歡呼!
連我們球隊超可愛的經理也衝上來抱我..(暗喜)
毛小文:你把我當足球踢?!(怒視文小毛)
文小毛:哪..哪有..(慌)
我沒說你是那顆足球阿..這...
你想想看,足球長得又沒有你漂亮~(拿手拍馬屁絕活 LV1 )
毛小文:阿..你說我漂亮?!(紅) 幹嘛這麼說..討厭啦~~
文小毛:人家是實話實說嘛~哼!區區一顆足球,哪能跟我心愛的老婆比~
(吹牛狀態兼巴結,拿手拍馬屁絕活 LV5 )
毛小文:小傢伙嘴真甜呀~看在你這麼誠懇的份上,本姑娘今天就放你一馬..
文小毛:謝謝老婆大人~(拜)
毛小文:平身,可以進來了~外面冷的咧~著涼可就不好摟!^^

於是文小毛之足球美夢事件終於宣告落幕,小倆口又恢復以往的甜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