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永恆只是一個謎

那麼當初不該只是相信

美麗編的謊言

幻想也許不容忍天真

因為夢就要醒了

現實只是近在眼前


思念又豈能看得見

傳遞時空的魔法

是不是只要願意相信

就能讓紙鶴飛翔

然後將情感帶到約定的地方

不用在意有瑕疵的過往


也許一切

只能憑空想像』


*過去了,我走出了小女生的幻想,我之前以為..只要天真的相信了,
就不會有悲傷..我也不曉得..原本期待著的幸福快樂,
好像就只是一場甜甜的夢,讓人醒過來也覺得捨不得..
只希望現在有人很很敲我一記..讓我走出自己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