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隨時保持著

戀愛的感覺


每一天都要過得幸福些

對自己好一點


閉上眼睛要想著最可愛的笑容

還有那些足以讓我感到堅強和勇敢的鼓勵


每天幻想一件好事情

書上說:自我暗示是一種良好的催眠


開始醞釀那個他的臉

讓他可以早日浮現在我的夢裡面

為他感到臉紅心跳


然後

每天都可以擁有

戀愛般的好心情


戀愛嘛~~

誰說一定要哭哭啼啼吵吵鬧鬧的


我就喜歡這樣單純自然

簡簡單單

因為想念,所以想像

因為喜歡,所以迷戀

就好像我總是那樣單純的喜歡著橘色的心情


那是一想起來

就會漾起微笑的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