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今天的願望,一個給朋友的生日祝福

雖然生日神自然會賜給她三個願望

但是我還是雞婆性,想多送一個給她

當作我的心意。

不知道她在遠方,是否猜想我已忘了她的生日

是否期待著我會為她捎去一點驚喜

遺憾的是,我沒有這麼做..

只在她生日快要到了尾聲了,才來向天使許願

和她已經很久不見了,曾經的我們

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只是後來

分了班,有了距離,認識了新朋友

換了新環境,變得不常連絡了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和她一起談天說地的日子

和她一起通信的那段日子,

儘管我們總是為了遲寄信,而不約而同的笑著

那些日子已經飛了好遠好遠,那些信我還好好收著

我喜歡她的字跡,紮紮實實刻在信紙上面

好似我們的友誼。

不管時間過多久,都不會改變

我們的情感就像細水長流,不深刻 但卻緩緩流著

不管認識了多少新朋友,我們的友誼還會繼續著

不知為何,我就是能這麼肯定的說著

天使呀,天使

這祝福也許只有我知道,她看不見

我也希望天使能夠替我傳達 讓她20歲這年 還有每一年

都能開開心心的 無憂無慮的 過著每一天

我的心裡,多少有一點 想回到那時 一起做著少女夢的從前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見面

然後一起,笑談著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