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第十八個願望,請帶我去一個 美麗的天堂

這個 天馬行空的幻想

幻想著美夢得以成真

與心愛的人 一同在天堂遨遊 漫步

回顧 那些我們之間的無數

請原諒我的無稽之言,請原諒我的愚昧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任何需要強求 或是要求

眼睛看不到的黑暗 耳朵聽不見的寧靜 不能說話的沉默不語

你可以恣意的帶來這些

或是

殘酷的打擊 深刻的體驗 殘忍的謊言

你可以隨意的加諸在我身邊

我只要還有心 就可以隨心所欲

去那個美麗的天堂

蝴蝶 雙宿雙飛 鳥兒 雙雙對對 吟唱甜美

湖像一面鏡子 倒映著上面飛來飛去 愉悅的天使

那就是天使呀,天使 祢所居住的地方嗎

我也想當天使呀,當一個天使

為人帶來幸福與希望 只為了一個笑容

也許現在時候還太早,我也願是一個人間的天使

盡其所能 只為了換得一個 衷心的微笑

天使呀,天使

祢說我能不能 像祢 為我帶來希望般

為我心愛的人 也帶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