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今天要許下,第十六個願望。

令人緊張又擔心又害怕的這個禮拜,終於到來了

天使呀,天使

我今天的願望,請你平撫我心裡的不安

那種初生之犢的不安,

好擔心遺漏了什麼

好擔心失算了些什麼

好擔心不如預期

我並不是天生悲觀,也不是愛往壞處想

只是我沒有把握,畢竟我是個新手

也許我只是沒有自信吧?

加油加油加油!

天使呀,天使

今天的願望就這麼簡單,明天...

就要來臨了。

好不好,我都會從中學習到些什麼,是不是?

所以只要盡了全力去做,那就好了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