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今天要結束前,我先許下這第十二個願望

我的願望是 給我多一點的包容心

我自認包容心很夠,對於家人、情人、朋友

可是並不代表我是個可以讓人任意踩地雷的人

而且我還很明確的和對方說過了 我的地雷

不要對我說謊 如果我很信任你

不要在我面前吸煙 或沒事對著我罵髒話 

因為我聞到菸味會想吐 心情會差

沒事對著我罵髒話 我會覺得很無辜 畢竟不好聽

不要隨便動我的東西 除非我完全授權給你 否則這對我是一種不尊重

我不是那麼不明理的人,會隨便翻臉不認人

你可以當做忘記 踩到我的地雷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忘記這麼多次?讓人覺得是故意的

我心裡很傷心,我以為朋友是懂自己的人

沒人會希望自稱懂自己的朋友 卻不懂得自己的心

我付出過包容 但人的忍耐有限呀

天使呀天使 我很不想傷害愛我的人

可是我又不甘心被說愛我的人傷害呀..

如果祢給我 多一點的包容

究竟要多少才會足夠?

還是,我不應該完全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