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休息兩天,是否充完電了?

且讓我許下這第十一個願,關於我的朋友

最近好多朋友都生病了,真令人不捨

請讓他們戰勝病魔吧!這是我第十一個願望

因為我知道,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它間接限制了我們的自由,喜歡吃的不能吃、又不能到處亂晃傳染給別人

心病更痛苦,它圍繞在心裡,沉沉的、悶悶的

讓人心情不美麗、不快樂

天使呀天使,且讓我將生命的陽光帶給他們

讓他們的身體健康如陽光,心理健康如陽光

暖暖的、甜甜的,很舒服、很自在

晴朗的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被解決

晴朗的好像什麼病都好了

晴朗的好像任何希望,都會被天使偷偷實現

晴朗的心情,搭配著笑容一起分享給更多的人

然後整個世界就亮了,比太陽還要耀眼美麗

因為,這裡擁有比太陽更多的色彩,叫做繽紛

因為,這裡擁有太陽裡所沒有的東西,叫做愛與希望..

天使呀天使,請帶希望給這些人

我想他們會痊癒的更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