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猜猜今天是第幾個願望?第九個了唷~

突然間,我只有一個很簡單的願望

突然間,我什麼都不想了

突然間,只覺得我在乎的那些人都幸福就好了

突然間,我只想這樣跟祢說

天使呀,天使

請你實現我這個渺小又簡單的願望

我只要我在乎的那些人,愛人、家人、朋友都能幸福著就好了

是沒有什麼煩惱的幸福,是沒有什麼憂愁的幸福

是沒有什麼焦慮的幸福,是沒有什麼悔恨的幸福

孤單的時候有人陪伴,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

簡簡單單的,不愁什麼

讓我閉上眼睛想念他們的時候,會浮現出他們的笑臉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當我知道親愛的你們很幸福,

當我不用再憂慮你們的憂慮,煩惱你們的煩惱

當你們幸福,彷彿我也好幸福

你們知不知道呀~

你們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所以現在讓我靜靜祈求著,天使呀,天使

請祢讓大家一直都能,幸福的笑著

好讓我心安,也能夠幸福的與他們笑著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