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一直持續的

為了什麼原因停止了呢

 

雖說可以很輕易的說出

一堆如山的理由

 

卻只能用一個字,做為總結

 

那就是

「懶」

 

-------------

腦海裡常有很多口白在述說

很多很多心思

和停不下來塗鴉的筆觸

 

我想我是喜歡創作的

卻不願意讓靈感化作現實

 

因為成了現實後就不美了吧

我如此想

 

抑或者那只是

我害怕而去逃避的

一個藉口而已

 

 

也曾有很多旋律

在我腦裡翻來 覆去

卻不曾被 用心的化作一曲

動人的歌曲

 

還曾有過不少 交會的甜蜜

從第一次的偶遇

到第n次的默契

曾想細細訴說 卻又說服自己

靜靜收藏

在心裡

 

 

然後 於是 這樣

五個月過去

 

歲月就是這樣

想起來時已經措手不及

只能輕輕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