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不是說熊獅象小劇團收到了一個包裹嗎? 

IMG_0688.JPG   

給大家前情提要一下,這包裹大約是上上禮拜收到…(喂,怎麼現在才…)

別急嘛,現在不是要開給大家看了嗎XD

 

最近真的很忙碌,一篇開箱文一直拖拖拖拖拖….

明明照片都拍好了,卻拖到今天才有空寫,而且還是忙裡偷閒的寫…@@

先不提這個,來看看到底那天收到包裹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一向不愛出風頭的阿獅,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縱身一躍,跳到了箱子上,自告奮勇的跟大家說他負責開苞..是開包 

01.JPG   

畢竟小劇團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公演了,這邊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照片內左下角的是阿熊,又叫熊仔,小暱稱是懶懶或拉拉,大概是本劇團最聰明的角色 

站在包裹上的是阿獅,嘴邊永遠都髒髒的,每天最渴望的事情就是喝飲料,只對「」執著 

右下角那土黃色的兩坨,不是穢物

最外面那隻是阿象,本劇團最受歡迎的角色,但也因為視力不好常常狀況外 

再來就是新夥伴阿豬,又叫豬仔,很平凡沒什麼特色,潛能尚待開發中 

 

回到正題,剛剛阿獅自告奮勇的說要開包 

結果搞屁阿,還不是我在開……………= =

 

登登登登登~~~開獎啦!! 

02.JPG  

原來包裹裡面是Nissan愛地熊~~

 

怎麼會有的呢,事情要追溯到某天我上facebook的時候 

公司一夥人全都跑去參加Nissan Taiwan粉絲團辦的一個活動 

好像是什麼邀請朋友一起築愛巢..不是啦,築鳥巢 

只要完成一個鳥巢,Nissan就會捐100元當作鳥類復育基金 →活動請點我

大家一直瘋狂邀請我,因為那個遊戲是要好朋友一起築巢…= =||

倒是可見這世界上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

而且玩個遊戲就能付出愛心其實也蠻方便的 

 

最誘人的還不是這個理由,是參加完活動還可以抽愛地熊 

本來通常遇到抽獎我都會想說「吼~~反正不一定會抽到我」 

不過我有個同事有被抽到欸現場看到愛地熊變得更想要了...

看來得獎機率不會很低(怎麼判斷的阿?)

所以我就一直築巢築巢….築巢….

 

吼,終於啦!同事看到得獎名單公布有我 

竟然真的給我賽到一隻愛地熊了吼…(淚目)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兄弟姊妹,好朋友,橡皮筋同學…(喂喂 

 

好啦,感人肺腑的前情提要結束,讓我們回到開箱現場 

吼,真是煩躁….Nissan也太功夫了 

還花錢弄了這麼可愛的包裝,好不容易脫去了外衣 

才發現居然還有貞操帶一層外殼….(請自重)

03.JPG  

結果這次是阿象自告奮勇說要來開門,阿獅和阿豬也很熱心的說要幫忙 

可是阿熊在旁邊看一直覺得….這畫面有一種詭異的氣氛

 

04.JPG  

《以上為阿熊糟糕的想像畫面….

 

就在大家齊心努力的合作下,打開了愛地熊的家門囉~~

05.JPG  

終於順利的開箱啦………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一打開之後,門整個就是彈開阿!

06.JPG  

一隻可愛的愛地熊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囉~~

好奇心非常旺盛的阿熊馬上就問了句,請問可以拍張照嗎?

愛地熊想說大家好親切喔….不加考慮的就答應了

 

結果………………阿熊指的是要參訪愛地熊的家

07.JPG  

哇,內部的裝潢也不馬虎耶!這應該很花成本吧?

 

《愛地熊家,自由拍照時間》

08.JPG  

阿熊你到底哪來的眼鏡……

 

09.JPG  

阿象臉紅個屁,又不是叫你拍裸照

(不過好像真的是在拍裸照….)

 

10.JPG  

表演什麼後空翻,你會把人家家裡拆了啦

 

11.JPG  

……………..這只是向後仰而已好嗎= =

 

12.JPG  

阿獅你………………………………….

 

趁著大家都在愛地熊家玩成一片的時候

我們來看看愛地熊家的外觀到底是長怎樣的吧

首先是側面:

13.JPG  

字和愛心是我自己加的啦是不是很搭阿(自以為)

再來是背面:

14.JPG  

~~有教人一週內可以做哪些事情來愛地球

真的很有宣導環保的感覺呢!

 

Logo特寫:

15.JPG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叫愛地熊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念快一點聽起來就很像是『愛地球』

 

阿說到愛地熊主角咧!!!?

16.JPG  

大家完全把焦點放錯….

 

唉,世界就是這樣阿,大家都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那誰來愛地球呢?(會不會扯太遠)

 

感嘆有什麼用呢,當環保意識從腦袋中甦醒的時候

愛地球,就從自己做起吧!!

17.JPG  

 

這麼可愛的愛地熊,我就來多介紹一下

18.JPG  

愛地熊有著天真無邪,隨時都像在微笑的表情

好像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

19.JPG  

通常一般人的背影會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可是愛地熊的背影卻是充滿著可愛的稚氣

 

來張大臉微笑特寫吧~~

20.JPG  

咖波~~~~!!好可愛,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可愛!

 

正當我拍側面的時候…..咦,那是?

21.JPG  

旁邊好像出現了路人甲….XD

 

原來,大家也似乎正式發現到愛地熊這個新來的訪客了

天生不怕生的阿熊,挺身而出為大家進行交涉

22.JPG  

….…難不成是黃易派來的嗎?

 

沒想到才短短幾秒鐘….

23.JPG  

等等等這是什麼情形,邦交的也太快!

剛剛明明還一付要質問人家的氣勢去哪了

 

接著連阿象也…………..

24.JPG  

阿象這表情很像被下藥了耶

 

好吧,最後阿豬當然也……

25.JPG  

突然覺得好溫馨,可是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吼吼吼~~~~~~~~~~~!」此時傳來一個怒吼聲

26.JPG  

原來剛剛那個大合照少了阿獅,自己脫隊怪誰呢

怪我囉?!(挖鼻孔)

 

好啦好啦,再幫你們拍一次大合照,快來排好~~

27.JPG  

~~~~~~~~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要相親相愛喔~~

 

和愛地熊相遇的歡樂時光,就這麼結束了嗎?

當然不,他們會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直‧到‧永‧遠

 

 

 

 

 

蛤?想知道怎麼個相親相愛法?

既然你大發慈悲的問了,那我就請劇團們出來表演一下安可劇碼

 

《小劇團相親相愛的一天》

1.兩熊的吟詩作對

28.JPG 

 如果小雞是熊的話,那就是對坐成三熊囉?

2.與阿象造火車的時光

29.JPG 

菊花殘滿地傷…….千萬不要隨便跟朋友玩火車快飛

3.開心玩躲豬豬

30.JPG 

原來這就是「看屁呀」的正確使用時機

 

4.獅獅的抱抱

31.JPG 

喂喂..阿獅阿,那邊沒有喝的……….

 

今天就為大家開箱到這邊,呼!總算是完成啦~~

覺得寫得不錯的話就給我鼓勵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阿~

也不枉費這篇生了兩週多了才生出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