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下雨,下雨天的公車超難等的

而且.....下雨天過後是大晴天

我發現好多公車都消失了!!!

連續兩天..............我都等了半個鐘頭以上才等到我要的車

特別是只收一段票的紅3不見了!!為什麼等不到紅3呢

這時候就會覺得,呀~~真想要有台車車

有車車多好阿~~下雨天都不怕變成落湯雞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同事傳了一則新聞給我看~

《頂級平價進口小車 德法競逐市場》

【台灣醒報記者游清淵綜合報導】國內的進口小車市場已形成德國福斯Polo、

法國寶獅207和德國福特Fiesta的角力戰。

其中Fiesta配備5顆SRS氣囊,卻擁有三車中最低的車價,使該車頗具話題性,

總代理最近引入1.6手排與1.4自排車型迎合性能車手與都會女性,市場已出現蠢蠢欲動的波濤。

在三款小車中,德系小車Fiesta以流線的運動化外觀,強調都會時尚風潮,

並備有五具SRS氣囊、ABS防鎖死煞車與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成功打造出平價車種的頂極規格。

這些配備雖然德國福斯Polo也都擁有,但價差卻高達13萬元,Polo的氣囊還只有兩具。

Fiesta動力心臟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1388c.c.的直列四缸引擎,具備96ps/13.06kgm的最大動力,

配上僅有1120kg的輕盈車重,在低、中速部分仍算輕快。

 

同樣1.4的Polo,馬力與扭力則為85ps/13.47kgm,馬力整整小了11匹。

根據廠家委託做的一項網路民調指出,覺得該車非常便宜的有2成4,可以接受的有4成,

合計為6成4,另有3成6則覺得太貴,顯見接受度頗高。

試車者表示,Fiesta遵循近年福特「Kinetic Design」設計,具備搶眼而動感的流線型外觀,

無論是車頭線條、車側向後拉升的腰線,以及向後縮小的後車窗,都給人一種蓄勢待發的活潑感。

而分別才推出一年多的Polo與207,前者造型較顯保守,寶獅則維持其家族的威猛特色。

1.4升版本配備的是195/50R15尺碼輪胎,但操控性能仍不錯,

無論行路穩定性、路面坑洞處理,或是過彎的車頭指向性,都有相當水準的演出;

在台灣充滿小彎道的用路環境中,動態表現俐落刁鑽Fiesta相當實用。

至於福斯Polo用的是中規中矩的175/70R14輪胎,主要是以省油為考量。

最近,福特Fiesta開始針對1.4車款推出60萬60期的誘人條件,

第一年每月只需付6666元的專案,讓年輕人心動不已。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3/115/2bm9z.html

 

前面一長串的我都看不懂XD

我只看得懂後面的,好像很便宜的樣子

不過一個月付6666....等於我所有的生活費都投資在車子上........

欸!!現在的我果然還是再便宜都買不起阿!!

 

之前Fiesta的廣告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她是台很可愛的車了~名字也取得好好聽

紫色的Fiesta我覺得比藍色的好看!!(可惜沒橘色的)

像Fiesta這種看起來圓圓的小車車,真的是粉古錐

而且阿,小小車超適合兩人世界甜甜蜜蜜的呀(灑花)

而且整理起來應該也比大車車方便喔,冷氣也比較快冷,這樣應該比較環保、省電吧?

之前有跟朋友一起試乘過Fiesta,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裡面的空間不像有些車車因為小會有壓迫感,反而覺得蠻寬敞的耶

可惜我不會開車,不然就給它開開看,看看開起來的感覺如何

 

之前看廣告阿,都會覺得....

開Fiesta的女生真的有種輕熟女的感覺

(陷入無盡的幻想...........)

也許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變得那麼lady吧??

欸唷~可是.................

我還是先考張駕照比較實在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