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拿到「搶救旭山動物園」試映會的票之後

禮拜二那天晚上就是試映會,一下班就趕快奔到華納威秀去

一天到晚都在趕場真的是我的特色了....

 

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看(好心酸喔)

前幾天苦苦揪了好多人,可惜大家都沒有空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吶!!所以還是去了~~

沒想到居然畫到前兩排的位置,這次的試映會也太多人了吧QQ

好險這部電影運鏡沒有像變形金剛那樣,不然我眼睛都要瞎了

 

來說說這部電影吧--「搶救旭山動物園」

圖片來源:網路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slogan

是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企鵝飛上天?答案就是「愛」與「夢想」!

企鵝飛上天,這句話真的很有想像畫面,很吸引人

上網去查了一些資料,想看這部電影的心情

才宛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試映會當天,因為有點遲到,到電影院時

已經看到男主角正在動物園裡學習了,少看了前面好像有點奇怪

剛開始的劇情,老實說並不怎麼吸引我

就像一般的記錄片,每個飼養員都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然後一定會有一個苦命的園長,老是在為動物園賣命奔波

漸漸的,劇情有一些轉折,我覺得真的很棒

像是大家一起描繪動物園的未來,縱使天馬行空,卻讓人鬥志高昂,精神亢奮,

而且還給觀眾們一個期待,只要你也是相信夢想的人,你一定會覺得,電影最後他們一定能把那些夢想都實現

像是黑猩猩與飼養員的深刻情感,這段真的讓我哭得唏哩嘩啦,我就不在這邊多做贅述了

一對黑猩猩隔著籠子憐惜的看著彼此,真的讓我心糾結在一塊阿

像是園長不向現實低頭,對動物園所做的種種改革,即使一再改革失敗,也不放棄任何希望

不管是員工掛掉還是員工走人,園長的決策能力真的是超強的,五告man!!!

 

還有,我想說這部電影,真的好動人

導演的每個運鏡都很細膩,動物的表情和動作,和每個角色間的互動

 非常的和諧與自然

而且音效也搭配的很棒,其中有一幕是吵架,電影把他們兩個人的配音配為獅吼

真是超有創意的啦!!也很有動物園的fu

據說是8/6上映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完完整整的看完

看完真的會有獲得希望的感覺

果真是人因夢想而偉大阿.......

 

看完我心裡只有一句話:這絕對要帶我爸來看阿!

也許看完他就能夠打起精神了,他是那麼有才華和創意的人吶

真不忍心看著他意志消沉...>"<

天無絕人之路,逆境的盡頭,總有許多說不定阿

 

Anyway,這部電影推薦給每個喜愛動物和追求理想、充滿熱忱的朋友

也推薦給每個妄自菲薄的人,更推薦給家家戶戶的爸媽小孩(那不是所有人了嗎:P)

大家一定要去看,搶救旭山動物園,也搶救一下自己

這絕對是一部值回票價的電影!

 

旭山動物園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