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今天就忙裡偷閒來默默更新一下

預計要寫的文章還有好多篇呢,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挖洞給自己跳...

我不是一個職業部落客,可是寫網誌卻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和上一篇文章相隔多久,就代表我失去幸福能量有多久...

 

在工作裡給自己施加成長的壓力是很痛苦的

期許和擔憂,不免隨著責任而加深

我原本就是一個天天都開心到不行的人阿~~

甚至腦子裡隨時都有白痴的想法想要發表,只為了博君一笑

現在的我是否只剩老梗了呢?

抑或是我不懂得為自己的腦袋準備一個創意休息室,好好的儲蓄那些曇花一現呢?


Anyway,紛紛擾擾的七月過後,我一定要想辦法好好的寫文章

分享文也好、閃光文也好,我知道你們都捧場的對不對?

到時候,別忘了淘氣的跟我說「厚厚,再偷懶阿~文筆功力都快盡失囉:P」

 

我一定會加油的,不管心靈上覺得有多麼煩躁多麼累

我記得你們給我的每一句加油,放心裡好好激勵自己,GOGOGO

各位夥伴,一起加油吧!

 

 


 

暫且放肆,撇開惱人之事,我卻掉進愛情漩渦

 

最近彼此忙碌,人逢深夜便容易慘遭寂寞之手

思念又在夜幕低垂後,肆無忌憚的出沒

好險阿好險,一起著手累積的日記,變成我失眠時的精神糧食

一遍又一遍的閱讀,一段又一段的思索

你在字裡行間留下,孩子般的純粹與溫柔

就是這樣讓我沒轍的可愛

好想為你寫一首簡單的歌

來回應你的簡單愛

好想靜靜哼這一首簡單的歌

來表達我的簡單愛

 

唱完這首歌之後,在逼聲後留言

逼──

 

『夜深了,親愛的你還在忙著嗎?累不累呢?

  今天辛苦了,要早點休息喔

  晚上睡覺就算怕熱也要蓋好肚子,不要感冒了

  特地為你點了一首簡單的歌

  祝親愛的你今晚有個好夢

  明天醒來,要活力十足的面對每一個挑戰喔!


 

《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宏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的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