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也是很豐富

一個生日要過到兩三個禮拜的,我想這種人實在不多XD

 IMG_4164.JPG  

拖稿這麼久,最近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空閒時間
可以來把"這些"慶生會記錄一下了^ ^"

2010.04.05 - 《肝膽"香皂"的大學夥伴慶生會》

第一波慶生,沒想到居然是在大學死黨的每月份聚餐
地點是在第一次吃的「野宴」,而且是旗艦店喔!哇嗚
其實我有不要臉的偷偷幻想大家會幫我慶生XD

好啦,我知道你們最好了啊♥
所以我也就如此誠實的坦白的說了噢....

那天吃飯的時候,
你們一直說等等還要吃蛋糕,我的心裡就有個底了
該不會是故意勾起我的好奇心的吧~
真是壞傢伙:P

好不容易吃到一個段落了,重頭戲終於來啦~

噹噹噹,慶生時間到囉^ ^

IMG_4168.JPG
吹蠟燭ing,口風很強大的菁菁,居然強大到相機都拍的出來XD

IMG_4176.JPG
下一次生日的歡歡,接著切下一刀

IMG_4171.JPG
蛋糕特寫,這蛋糕真是好美啊~~~

IMG_4179.JPG
猜拳ing,輸的要拿那份加"蠟"的XD

 IMG_4181.JPG
可憐的歡歡中獎了,本日拳后XD

 IMG_4182.JPG
我家女人Amy,這天好古錐♥

 IMG_4188.JPG
好久不見的電波波,媽媽呀我好想妳噢噢噢~~

 IMG_4190.JPG
剪了頭髮感覺像變瘦的溫哥,還是這樣清爽多了啊!!

  IMG_4194.JPG
歡歡與Amy的送禮時間,卡片真是太可愛又趣味了啦!!
居然還有等級是怎樣XD 歡歡妳......

 IMG_4207.JPG
電波波的送卡時間,
這才明白原來
傳說中的21歲教只有我跟她兩個人而已....Q口Q!!!

 IMG_4220.JPG
大家送的禮物,是可愛的橘色蛋型滑鼠,真的是我的菜啊啊啊啊!我會好好愛它滴!!!

  IMG_4228.JPG
歡樂的合照時間趴萬~賣其一家大合照!(爸爸太嚴肅了XD)

IMG_4231.JPG 
歡樂的合照時間趴吐-小小團資工姐妹,YA!

這次還蠻意外的慶生,真的很開心噢!謝謝各位:D

說實在話,能幾乎每個月見一次面聚個餐聊聊彼此近況
真的也是需要大家彼此的默契和共識
很喜歡這樣的習慣,儘管我們每次總是為了要吃什麼而想了很久:P

就算見了面之後,話題總是從南跳到北,
從工作聊到遊戲,從遊戲跳痛的節目
再從節目跳痛到人際關係和念舊

在我感覺這樣的和樂融融是那麼的可貴,畢業後將近一年了吧
好希望能夠一直這樣持續下去,誰也別改變..

感謝大家平常的照顧和幫忙,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親愛的歡歡、Amy、溫哥、電波波~~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2010.04.07 - 《妹妹準備的愛的小窩迷你慶生會》

第二波慶生,親愛的妹妹是為我準備的:D
因為知道我生日當天是假日,一定會見色忘妹
所以就挑在這天,剛好她上課不用上班,
費了好大的心思在家裡偷偷準備驚喜

這天我剛好跟老爸去看電影特映會,妹妹本想支開老爸,
打造專屬我們兩人的小小慶生會
沒想到老爸硬要不識趣的加入,真是三八的男人,哈哈

緊張的老妹還一直叮嚀囑咐我,
到家附近的小七要打給她、到家樓下要打給她、到家門口要打給她
會不會太搞剛了點啊XD  (←偷偷歡喜在心裡的女人)

開了門之後,雖然迎面來的時有點蠟燭燒焦味XD
可是點滿蠟燭的蛋糕和妹妹唱的生日快樂歌,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可惜某老男人鬧場,不然我真的會落淚的(沒落淚老妹好像很失望XD)

IMG_4248.JPG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妹妹清脆的歌聲,彷彿還迴盪在耳際呢.....

IMG_4249.JPG
我還真是充滿福樣XD

但我真的好開心,像這樣簡單的小小姐妹慶生
好像是第一次?

IMG_4250.JPG
好多蠟燭的蛋糕,這是超好吃的提拉米蘇喔!

貼心的妹妹還準備了卡片和禮物
真是的.......把錢砸在幫我慶生上,
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念她了....

IMG_4251.JPG
住在一起用這麼大的袋子裝幹嘛XD

IMG_4255.JPG
拿到就甘心滴禮物和卡片,YA!(背景是一個不識趣的中年老男人XD)

IMG_4254.JPG
到底是妳開心還是我開心呀,比壽星還high耶你♥

IMG_4265.JPG
老妹說:姐妹對飾-小兔兔吊飾~搭配姐妹包正夯喔~:D

親愛的妹妹,我真是拿妳沒轍~~
謝謝妳為我費心準備的這個大驚喜,我真的

好感動,好感動.......

但對我而言最好的禮物,
還是妳乖乖的認真的努力的完成該完成的事情
不要讓家人替妳擔心,這樣就太好了:D

IMG_4253.JPG

還是想對妳說聲「謝謝妳,我最可愛又貼心的妹妹♥」

 

2010.04.09 - 《很默默的公司午餐慶生》

第三波慶生,剛好選在生日的前一天(因為生日當天是假日嘛)
禮拜五的這天在公司裡的氣氛是很悠閒的~
但是生日的氣氛已經從好幾天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時開始延燒開來
(噗浪上根本大家都已經說過好幾次生日快樂了,明明我生日又還沒到)

而我當然不可能沉著啦....整個心情都在期待隔天的生日
搞到最後我居然樂極生悲,忘記要填匯款明細這件事情
(回想起來心裡又像深深被刺了一刀~"~)

其實我們公司是非常棒的,幾乎每個人生日都會有慶生活動(只是我懶得每篇記錄XD)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難免在心裡會沒自信的想著
「搞不好我就是那個會被大家遺忘的那個壽星....」
總是感覺自己在公司的表現就是很默默、沒有特別亮眼、
和人溝通也笨笨呆呆的、不太有自信這樣

但是我絕對要跟大家說:「挖金憨慢工威,但是挖金洗災」

上班這麼久的日子來...沒有一天我不這麼想著...
當了那麼多年的小阿宅,要能變成落落大方的OL上班族
那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需要去觀察學習

和人面對面談話,要能有自信的看著對方並且有章法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和人電話溝通,要能夠明確表達自己要說的話且不失禮貌
和人通電子信往來,要能熟悉箇中的禮節又不會太過生硬,並且仔細的注意到每一個細節

職場經驗吶,到底學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為職場驚豔呢?

差點要離題了,這天似乎是同事們又"習慣性"(每次有人生日就這樣)的私下msn
最後也不知道他們討論出了什麼結論....只知道有人默默的出去買了肯德基回來

還在狀況外的我差一點就奪門而出去買便當
後來才知道原來中午吃肯德基XD  (愛假仙咧,LAG個屁!)

 IMG_4300.JPG
中午豐盛的肯德基....咦?!中間那個草莓大福是哪邊混進來的

本來想騙我會有神秘嘉賓-橡皮筋同學會出現的老梗(這根本不可能阿!)
最後居然變成要我吃掉桌上被人嫌棄的草莓大福.......落差也太大XDDD

IMG_4292.JPG
可憐的"胖"壽星,被逼迫要吃掉草莓大福~~~

吃就吃,我做人一向乾脆俐落(?)
結果因為食道沒像以前那麼強了,
草莓大福才到喉嚨邊,就整個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我的挑戰失敗了,謝天謝地沒有噎死....
不然就變成噎死123了(冷)

可惜這一場大家太害羞了,拍照的意願不高~
所以呢...就不像前幾場有一些溫馨感人(?)的合照啦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為我準備的祝福^ ^
最後在這邊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能夠一起共事真的是我的福氣

 

2010.04.08-10 《來自網路上的祝福》

從去年開始接觸了01、臉書和噗浪,
感覺不只拉近了死黨們的距離,也感覺好像多了不少好朋友

在生日醞釀週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facebook生日塗鴉牆↓
生日01.jpg 生日02.jpg 生日03.jpg

那時光是回覆這些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就真的是回到手痠了XD
這種滿滿一頁都是祝福的感覺真的教人很感動,相信各位有玩臉書的都知道...

噗浪的比較零散,當初沒有截圖下來,現在要回去找就很困難了...orz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祝福♥

再來就是要感謝在mobile01認識的好朋友們~

最早收到的是粉姐的祝福賀圖,真是超可愛的♥

粉姐送的.jpg 

還有感謝白狗大和大家在梁山上的祝福

生日.jpg 
內容我就不貼了>/////<

再來就是感謝我可愛的句點會社的社員們....

K大.jpg
感謝一路相挺的KK,每個節日都為我們社製作頭像~~

卡通先生.jpg
感謝老是愛亂入的卡卡~~:D

白狗大.jpg
感謝本樓的千王白狗大的插花~~

阿咪哥.jpg
感謝好笑又有去的阿咪哥的祝福

泰迪.jpg
感謝泰迪~~雖然你居然想偷偷知道我的第三個願望XD

粉姊.jpg 
感謝女神的加持~~^++++^

 晶晶.jpg
感謝晶晶的祝福和超可愛賀卡~~超喜歡^ ^

廣瀨.jpg
感謝廣瀨的祝福(不過搞得好像我身分很多似的XD)

噗哧.jpg 
感謝核核的祝福~~不過你放心,就算沒說我也不會趕你出去的啦!!^ ^

 

草包pm.jpg
感謝草包的祝福,雖然內文還是一樣不老實~但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的貼心啦:D

我一張一張截圖,真是個大工程呢,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被漏掉了呢?
在這裡要感謝大家,對菁菁的包容~~

希望大家的友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喔,即使只是每天在那邊LDS而已
有你們陪著一起閒聊,真的很開心唷♥

除了網路上的夥伴,還有打電話來的好麻吉們、和傳簡訊來的好麻吉
這邊就沒辦法一一截圖了,只好在這裡大聲的跟關心我的你們說聲....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感謝大家♥♥♥♥♥

 

 

2010.04.15 《亞坤新光幫幫忙K歌慶生會》

第五波(咦,是不是跳過一波?嘿嘿..)的實體慶生會,
居然是在亞坤的K歌會上,這還真是沒想到耶~
(心裡只惦記著某個傢伙應該寫張卡片給我才對!XD)

這個唱歌聚會,說實在的,約太晚了
約10點就夠晚了,大家還都集體遲到10點半才出現...orz
加上又下雨...實在是很不討喜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星聚點唱歌呢,感覺空間蠻大的
然後聚會的人好多,除了亞坤的夥伴們、還有御膳久的、還有大嫂XD
突然間給它小小的害羞了一下....

一見到大家之後,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
竟然都是生日快樂!但...已經15號了耶!
我的生日早就過了阿......XD

但聽到大家的祝福,當然還是很開心啦!

人真的很奇妙,上一刻還不熟的跟什麼似的
居然下一秒就可以因為同唱一首歌而熱絡了起來

K歌會進行到一半,期待已久蛋糕進場
IMG_4706.JPG
蠟燭都點好了~壽星"們"該就位囉~

IMG_4705.JPG
這次的壽星就是我和亞妤啦~能跟大正咩同時慶生真是我的榮幸啊!!

IMG_4707.JPG
一起吹熄蠟燭~~

 IMG_4710.JPG
但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是海綿寶寶的蛋糕.....

IMG_4713.JPG
女孩們來個大合照吧^ ^

 IMG_4733.JPG 
亞坤的夥伴們大合照~~

現場氣氛是一片歡樂阿,我還蠻愛唱歌的其實
可是礙於交通問題,沒車加上隔天要上班的我只好提前離開...
沒想到算錯時間了,去到捷運站時已經發現沒有車>"<
幸好後來人車分配上,還有人可以載我回士林

IMG_4724.JPG
這邊特別感謝照片右邊那個有一點點娘的安平先生當天送我回家!
安平先生真是個很好相處又很逗趣的人兒,
至今仍無法忘懷那首超級性感的poker face,想起來我還是要笑翻了XDDD

然後感謝大家非常機動性的,居然在現場就直接叫我挑卡片
挑完之後大家就直接寫了起來,這.......我瞬間有種被打敗的感覺,哈哈

還有當天不是有個K歌大賽,到底最後是誰輸誰贏= =?

然而,我帶著一切的謎團和大家可愛的笑臉(還是醉臉)回家了
很開心也很特別的一個聚會,真的感謝大家喔~~

亞坤的各位,現在說離別好像有點lag
也許以後沒有機會再共事了,卻還是要認認真真的跟你們說一句

感謝大家的心意和平常的照顧♥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

 

2010.04.25 《與老爸約會的甜蜜農曆生日》

第六波也是最後一波啦,來到了我的農曆生日
當然是要保留著跟我親愛的老爸一起過囉^__^
回到家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我喜歡可以和老爸一起瘋韓劇的時光
一起看到凌晨三點多,還捨不得睡:P

然後早上再早起,把剩下的部分看完~
接著就在討論到底要吃什麼來慶祝一番

本來訂不到位的西堤,去到現場之後
居然剛剛好就多了別人退訂的兩個位子,我們真是幸運的父女檔

一起吃頓飯,聊聊天
老爸一直不時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們舉杯,也一起品嘗著食物的美味

然後我就想起了之前看美味關係
女主角和她爸爸之間的一起享受美食的溫馨回憶

用餐完之後,爸爸跟服務生說我是壽星
然後服務生就端出了這盤↓
IMG_4838.JPG
好美的裝飾盤阿~超古錐的!
 

IMG_4837.JPG
而且還提供拍照服務~
西堤的服務真是不錯耶!居然還有小道具帽....XD

  IMG_4841.JPG   
而且也像王品一樣會把照片洗出來給我們~真是不錯不錯!!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到處逛逛囉~
和老爸在一起,就是要忍受他的碎碎念之外
其實他也不難相處啊!只不過就是囉嗦了點XD

為什麼我們家的孩子好像只有我受得了他呢?

無論如何,這樣簡單的小慶生只是另一個要陪伴老爸的藉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越來越能體會努力活著面對人生是怎樣的心情
特別是像老爸又沒有人陪伴,沒有人給他支持和鼓勵
就是這時才應該讓孝心派上用場啊!

總而言之,感謝老爸幫我慶生

這又是我們之間一個新的回憶唷!^ ^

 

最後,我終於打完了我今年的慶生點滴了

是不是覺得似乎漏了最重要的一段阿.....嘿嘿嘿

敬請期待,近日會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