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熱衷一件事情,
那就是加入各式各樣的facebook粉絲團XD

我發現,現在很多粉絲團都是只要加入就有很多好康可以a呢!!(流口水)

像是我上個禮拜去看了一場電影,
那就是參加誠品粉絲團的活動獲得的票喔!

有圖有真相↓

IMG_4247.JPG  

還有參加了什麼美妝的粉絲團,可以獲得試用品!(試用品我忘記收到哪去了XD)

今天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粉絲團就是"桂格燕麥"的粉絲團啦
不是我偏心阿,是因為剛好有事相求於各位啦.......

話說桂格燕麥的粉絲團是同事推薦給我的:P
裡面有辦一個活動.....叫做分享心得 搶小天! (點連結就可以進入囉~)

活動頁面:

活動首頁.jpg

 

活動說明:

 

活動內容.jpg 

總之這是個只要在粉絲團裡上傳和新的桂格喝的燕麥合照,再打個十個字的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小天簽名照一張唷!

但我最想要的好康還是....
只要上傳的照片收集到好友們的100讚,就可以拿到一張小天悠遊卡啦!!!!!!

我看都沒什麼人參加,拿獎的機率應該蠻大的XD
所以就首當其衝的GO了!!!!!!!!這就是熱血啦!!這就是愛呆丸啦(?)!!

結果上傳了之後才發現100讚是有難度的.....orz

來看看我目前的戰況.......(4/19更新)

123456.jpg  

數一數才61個人幫我按讚,距離100讚還有39個人!

 

就快達成目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

在這邊懇請大家,快來這個網址

點下你的左鍵來,用你熱烈的友情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