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似乎從沒在部落格上提過,我妹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一隻小兔子的事情......
現在就讓我來正式介紹一下吧~

※雖然我在噗浪上為了此事氣憤已久,最後還是心軟的接納了牠,
   唉,這個性跟我爸一個樣,刀子口豆腐心,畢竟牠也是無辜的,總不能丟了吧

好在他跟普通的家兔不一樣,聽說他是比迷你兔更小隻的侏儒兔
可惜在他還小的時候,我因為不喜歡他,所以打死不幫他拍照←任性什麼

不過.....我怎麼覺得他越來越大隻了= =

先來張照片吧~
這隻一臉不爽的傢伙,就是我家的兔崽子

IMG_2506.JPG

這句話好熟悉阿......XD 
↑出自溫哥經典台詞(被溫哥揍一百拳)

在無數個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夜裡
這隻搗蛋鬼都會一直在籠子裡面吵來吵去的,吸引我的注意

他叫小不乖,為何呢?

本來我妹是要叫他打手(小鹿斑比裡的打手),可是呢~他都沒啥反應
後來我都亂叫:兔兔、白癡、笨蛋、笨兔子......
一直到我叫他....小不乖!

他居然會看我耶!所以他只認這個名字嗎?

IMG_2505.JPG

吼,看起來超兇的~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怎麼分辯他是公是母= =
只是每天會記得抱抱他,幫他梳梳毛,跟他說說話....
畢竟我每天都在等待....

能陪我的,也只剩下小不乖

他雖然不會講話、不會叫、不會出聲
可是他真的很妙....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飼料盒是架高的,
因為原來的飼料盒太低了,他都會大便在裡面
後來把他架高之後,原以為這樣他就不會再繼續大便在裡面了

他......

  IMG_2502.JPG

 

還是身手很皎潔的跳了上去............(昏倒)

 

 IMG_2503.JPG

有時候還不是大號喔,有時候還是尿尿
他居然坐在上面,然後對外噴射..............................

我的可愛小套房,嗚嗚

本來只要掃頭髮,現在還要擦兔尿~"~
吼,為什麼我這麼歹命阿...

而且這兔崽子很挑食,一天到晚把飼料弄得到處都是
難道他不知道"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嗎?
還是我應該給他上個課?真是浪費的小孩

不過,念歸念,我還是很關心他
畢竟他也幫我驅趕走一些寂寞的感覺
還記得前天我在哭的時候,他坐在籠子門口
靜靜的看著我哭....(好貼心阿)

 

事後才發現他沒飼料了...............(貼心感瞬間幻滅XD)

好啦,這篇文章~
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新成員

歡迎光臨,小不乖

以後有拍到有趣的照片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