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我家賣的一個古董(突然開始做起生意來了)

在介紹主角之前,讓我們先看一段故事吧....

《被拋棄的阿告:姆阿~拔阿~~哩低對阿~~》

某一天,阿告睜開眼睛,發現世界只剩下牠這麼一隻狗...
年紀還小的牠,一時之間不知所措,便非常慌張的到處哀嚎找人.....

cma 001.jpg 

跳上了安全帽(哪來的?),牠來到了一座神密的花園....

cma 004.jpg 

望著茫茫無際(?)的花海,牠開始思索起....

cma 005.jpg 

為什麼爸媽要拋下牠的原因....讓牠百思不得其解

被拋棄的阿告內心OS:
是因為我平時太不乖了嗎?總是隨地大小便  ←的確很不乖阿...
是因為我總是添麻煩嗎?總是把隔壁鄰居的花圃搞髒亂  ←真的是添麻煩阿...
是因為我常常苦著一張臉嗎?我天生就是這樣阿!  ←怪爸媽囉?
是因為我很能吃嗎?每次都把爸媽的份也都吃光..嘻  ←不肖子,得意什麼
我不知道原因啦,都不像是阿~~~(抓頭)  ←明明就都被你說中!!!!!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一定要找到他們!

cma 007.jpg 

你不是在找爸媽嗎?誰會用你字阿!超沒禮貌

找了一段時間.....阿告來到了花園的中心....

cma 008.jpg 

罵什麼髒話阿你...沒家教

這個花園真的是又大又神秘,不管阿告怎麼走
都好像是在原地打轉....

cma 009.jpg 

就在阿告快不耐煩之時......................
他看到了................................一棵樹?!

 

cma 010.jpg 

怎麼可能....你媽是水果阿?

天真的阿告,還是認真的在此地尋找爸媽的蹤跡..

cma 011.jpg 

為什麼阿告腳在發抖.........是找到了嗎?

cma 012.jpg 

居然在隨地大小便!!!!!!!!!!!!!!!!!!!
那是什麼陶醉的臉,你忘了要找爸媽嗎?

cma 013.jpg 

你離題了阿告..........

就這樣,牠忍不住在花園中心留下了令爸媽傷心的痕跡...
不過,阿告仍是選擇了繼續尋找.....

cma 014.jpg 

有嗎???哪裡苦

這片花海實在是太大了,任由阿告怎麼找,還是不見人影...
絕望的阿告,開始想起了媽媽的好.....

cma 015.jpg 

原來媽媽是幫你善後的阿......

cma 016.jpg 

媽媽在你心裡只是你填補肚子餓的對象嗎?

苦苦找不到爸媽的阿告,傷心欲絕....

 

cma 017.jpg 

呃..........感覺不像傷心欲絕....

此時,牠又想起了,爸爸平時叫牠:「要當個男子漢!」

cma 018.jpg 

爸爸:怪我囉?

怎麼找都找不到,阿告已經開始心灰意冷了..............

cma 019.jpg 

那怎麼還有興致唱歌......一一a

突然間,他發現一個熟悉的屁屁身影和殺氣!!!

cma 025.jpg 

這個顏色,這個身型...............

是媽............?!!!阿告心裡這麼想著,突然燃起了一絲希望

cma 022.jpg 

 

有時候...

知道真相不見得是件好事.....

 

-全文完-

被拋棄的阿告-小檔案

品名:待鑑定
年代:待鑑定
性別:待鑑定(?)
(都待鑑定根本就不需要打出來啦)

好啦,其實是我資料不知道該從何找起,就是古董嘛~~

以上的故事,就是阿告的可憐身世
直到現在,牠仍然找不到牠的親生父母

真的是...很可憐吧

 

有沒有人願意,出價把牠買回家的阿?

即日起開放報名!要買要快唷~~~~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shieobs0223
  • 多少願意出讓
  • 這麼快就有人出價了(嚇到我)

    這古董要到萬的喔....

    菁菁 於 2009/12/22 10:31 回覆

  • Rick
  • 阿告還會說髒話喔~要用水溝的水去洗嘴巴囉~~ XD
  • 哈哈,阿告真是小調皮對吧

    菁菁 於 2009/12/29 14:21 回覆

  • 怡心
  • 你的部落帶給我愉快的心情,感謝~~
  • 不用客氣^ ^
    有人喜歡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持

    菁菁 於 2009/12/29 14: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