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遣別人當樂趣(還敢說)這麼久了
是時候該犧牲自己了...而且要做就要做一點!!!←自以為帥氣
所以我決定招開一場記者會...不,是鑑賞會公評會?(好像怎麼說都怪怪的)

在這時下正咩風行的時候,我偏偏要逆向行駛....
開發喜好歪咩的潛在人群(?)

準備好了嗎?本文即將要開始囉~~~

《敬告》WARNING
1.怕危害胎教的孕婦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2.怕家中小孩學壞的爸媽不宜閱讀本篇文章(不過小孩可以自己偷偷來看)
3.怕隱疾突然間發病者不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4.怕眼睛痛、肚子痛、頭痛、噁心、暈眩..等等者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5.怕神經不正常者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6.怕撞邪卡到陰者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7.其他(不爽看沒興趣者不宜閱讀本篇文章)

 

 

 

 

 

 

 

【菁為天人-菁菁十大醜照】

順序說明:以下照片「從輕發落」,好酒沉甕底嘛~
所以越人的當然就越後面囉!

1.仰天長笑 驚人指數:☆

IMG_6133.JPG  

擺一個最得意的美姿,仰天長笑吧~~
為什麼另一隻手不見了?因為笑太久會腰痠頭痛..(甲賽啦)
所以一隻手要扶著頭,另一隻手要扶著腰,有沒有很健康的FU啊

2.穿短褲的自由女神像 驚人指數:☆☆

照片 312.jpg

長長的黑色學士袍內搭短褲,我不相信....
自由女神的品味不會這麼LOW的....(哭哭)
後面一堆路人甲仰慕者目光是怎麼回事!!??

3.麥麥麥...麥奇 驚人指數:☆☆

 IMG_4506.jpg

芭芭拉:啊啦麥奇,你怎麼穿裙子呢?
詹姆士:對啊,麥奇,穿裙子不是男子漢的表現喔!

4.閃亮快閃族 驚人指數:☆☆

DSCF4484.JPG 

再見了藍星的朋友們!我現在要搭上太空梭了!再見~
謝謝大家的花,來不及了,電梯門要關了..啊不是電梯
是太空梭的門.....再見了,藍星的朋友們,再見~~(揮手)

5.拜師學藝不菁 驚人指數:☆☆

IMG_1378.JPG

我問你啊大哥...可以教我怎麼臥冰求鯉嗎? 
雕像大哥os:%^&%^%^%^&%...

 

《中場~~~~~~~~~~~~~~~~~~~~休息》

看到這邊的捧油們,你們的眼力真的是非常的好啊,給你們一個讚
是不是覺得前五張照片根本不算什麼?
那當然啊~
如果前五張就殺死一堆人,後面還叫誰看啊(那我寫個屁)

在中場的部分先請大家先去上個廁所啊
如果正在吃飯的快把飯吃完,以免等等噴飯

然後呢,賞大家個冰淇淋吃!

 

 

 

 

 

 

 

IMG_1337.JPG 

夠不夠誠意,這冰淇淋真的是史上最大支了~
好麻吉才有的喔,顆顆顆

休息完了嗎?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囉!

菁菁十大醜照~START!

6.謀哩系跨丟鬼 驚人指數:☆☆☆☆

IMG_7083.JPG 

這位大姊,妳還好嗎?怎麼被嚇成這樣,臉都變形了...
不知為何我想到了食蟻獸馬來貘.....

7.年事已高的學者大嬸 驚人指數:☆☆☆☆

CIMG3722.JPG 

拜託教授不要再當我了!!
我保證上課不睡覺不吃東西不聊天不玩手機不傳紙條不作弊....之外的事
我都答應您!!拜託讓我這學期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拜託拜託......
請投我一票(?)

8.眼神殺人法 驚人指數:☆☆☆☆

IMG_4126.JPG 

皮繃緊一點,可以再白一點沒有關係
很好很好....找死就是了...(瞪)
同步啟動:眼神光波砲和眼珠導彈

9.古惑女之好膽你就來 驚人指數:☆☆☆☆☆

IMG_7277.JPG 

沒想到我也有當古惑女的天分,這嘴臉真是一絕,嘖嘖
後面那個人是來赴約的嗎??(老實說我不認識)

10.挑戰大炳之吞~~冰淇淋 驚人指數:☆☆☆☆☆

 IMG_6656.JPG 

此功夫姊姊有練過,小孩子不要隨便模仿(一口吃冰頭會痛喔)
還記得那天.........下午整個暈到不行.....
自作孽不可活啊!

看到這邊還覺得不太可怕了嗎?算你厲害哦!

我聽到有人在喊安可了

那就來一場安可吧~~~~~~

 

同場加映:眼鏡正咩!

S-1.歡迎來到2009年~ 驚人指數:爆表

IMG_0535.JPG 

這眼鏡到底是哪弄來的..........

 S-2.超麻辣女教師~ 驚人指數:爆表再爆表

IMG_4860.JPG 

老師在說,你們有沒有在聽啊?

台下學生:老師太了我們不想聽 ←這年代的小孩吼....

菁菁老師:嗚......你們回家好了(掩面)
台下學生:耶~~~~放假!
菁菁老師:...................

 --------------------【END】-------------------------

看到我如此犧牲自己的形象,是不是覺得都可以立一張匾額給我了呢XD
請不要跟我說要立「奇醜無比」或是「大中不正」的直立匾額給我.....

以下開放公評會,請大家留言時努力發揮你們的毒舌
評選出一張你心目中最醜第一的菁菁吧!!

大家覺得,到底哪一張最醜最破壞我的形象呢?(還是我根本毫無形像T^T)

 

 

p.s 因為電腦照片太多張了,所以一定還有更醜的....只是我一天實在找不完...留待以後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