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話說11/14這天,是安德開心出遊的好日子
沒想到出發前幾天,台北一直飄著綿綿細雨,實在是令人堪憂週末的行程阿

事發前一晚,大家還誠惶誠恐的問著:「阿明天要是下雨怎麼辦.....」
呃,找了大家來討論居然是一直離題,讓我的心真是涼了半截(才半截啦!!)

一直到下班,明智的安格斯跟大家說:「明天看天氣如何,如果不去會電話通知大家!」

之後就一陣嘻嘻哈哈,吵著什麼阿宅要早上八點上msn待命(阿宅是我自己加的)
然後大家討論完,艾蜜莉說搭車的點在民權東西路那條路上,
雪莉就說那早上約九點半在民權西路站出口集合

就這樣,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準備了

以上是前情提要--------------------(有這必要嗎?)

總之,時間飛快的來到了11/14這一天
這一天還是有點冷,我這隻小阿宅大概早上八點就起床
等老爸們出門我就上線待命了(沒想到阿宅是在說自己XD)

沒想到都九點了還沒有電話,我就先打電話給雪倫確定一下
結果聽到她睡意及深的說:「我也沒接到耶,我有接到再打給妳..」
等等等,都九點了耶,九點半約見面,
等雪倫接到電話哪來得及阿!她不是住淡水嗎!Q口Qa
既然她都講得那麼輕鬆應該是外面下雨吧.....←自以為

結果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叫我出去看天氣........
一看真的就傻眼了:天 氣 超 好 的!!!!!

和艾斯特說了下集合的時間地點,我就馬上關機出門~

上了士林捷運站的月台,才接到伊諾克的電話
「你知道今天的活動還是要去嗎?」
我不知道...但我還是在搭捷運啦!!!!
都已經9點25分咧才打來通知會不會太晚= =a

然後上了捷運到達民權西路站,大約9點35分....

人咧~~~說好的人咧~~~~
開始打電話猛找人,雪莉沒接,八成是還在騎車
打給炫婷,還在公車上,呃..也不知道她在哪一站Q^Q

雪倫沒接..........在搭車嗎?

結果我只有跟雪莉碰面,才知道雪倫睡過頭,布魯斯也是
他們都要自己搭車去
然後艾斯特和伊諾克要坐吉米的車

心想,呼~~他們開車的,應該會比我們快吧......
最頭痛的是雪倫和布魯斯這兩人.....orz
然後我就和雪莉說:「那我們就等炫婷來一起出發吧~她應該快到了吧」(我自己猜的)

然後我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台公車都不簡單~
想來想去,炫婷說她搭226
那...搭客運的點跟炫婷下公車的地方好像一樣,我們就走去那兒等

沒想到,炫婷姍姍姍姍姍姍來遲......
我和雪莉在公車站牌那等得是望穿秋水阿......

看著往南崁的車一班又一班的過去.............

三十分鐘過去................

我:「我猜炫婷就在那一班226上!」就決定是這台了~~~
終於,我們順利等到了炫婷(我很神吧!哈哈哈哈←其實前面猜錯好幾台)

好險此時後面有一台往南崁的車,我們三個手腳很俐落的就跳了上去~
上了車真是有一股安心的感覺阿.....看了下時間.....

IMG_2201.JPG 

(這是我可愛的亞太F609喔!!)

不過內心依然惶恐...10點11分.....這車程到底多久阿
要是11點才到怎麼辦阿Q口Q!!!!!

一路上電話此起彼落,展現大家最有默契的一面
不約而同的都問著:「啊你們現在到哪了?」
在這電話往來的連絡中.....

莊組長眉頭一皺,察覺案情並不單純........

沒有啦,是接到了大家好像都會遲到的慘重消息
我不經在內心裡打了好幾個寒顫....

為了快點揮去這個不好的預感,索性就拿起了相機來拍照
試圖緩和一下凝結的空氣和尷尬的氣氛

跟大家介紹,安德可是美女雲集...

這是安德美女1號─可愛的雪莉~~

IMG_2202.JPG 

這是安德美女2號─可愛的炫婷~

IMG_2204.JPG 

再來呢,就是苦命的小阿宅我阿....

IMG_2205.JPG 

感謝雪莉沒拍我大臉特寫XD

我們搭上的是大有巴士,這張照片絕對不是要拍司機喔~~我對司機杯杯沒興趣啦XD

IMG_2206.JPG 

原本的亞通要59元,大有居然才收我們50耶,俗啦!賺到(大嬸心態)

轉眼間,原以為要很久的車程,居然才20分鐘就到了@@"

「怎麼那麼近??」這是我們三個共同的驚嘆

不過也好,算是10點半"左右"就抵達了南崁交流道
一下車,就看到鄧老師........?

IMG_2207.JPG 

這到底是..........在做啥的?

然後我就聽到她們講電話一直說「我們在鄧老師啦~~你知道鄧老師在哪嗎?」

我自己腦海中的小劇場是....
我:我們在瞪老師啦!!!(怒)
對方:瞪哪個老師阿@@a

 鄧老師瞪老師鄧老師瞪老師.......

此時意外發現對面出現了艾蜜莉的身影!!!!!!
而碰巧這時也跟要來載我們的艾力連絡上了!!!耶耶耶!!噢耶!!!!
結果艾力找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在哪瞪老師,不...是鄧老師在哪
所以後來就叫艾蜜莉找我們大家去B&Q等他...........

幾個女人一路上都在說:
「咦,有人知道艾力的車長什麼樣子嗎?」
「記得是一台馬5阿,但不知道什麼顏色」
「是這台嗎?看起來不像阿...」「那駕駛是個阿被耶= =」
「是白色這台嗎....可是....他往裡面開了耶....」「那應該不是吧」

然後就有人接到了電話艾力的電話:「我到B&Q囉!」
「蛤~~~你的車是白色那台嗎?」艾力:「對阿!」
「你剛剛從我們面前開過去.............................= =」

真是好不容易,大家終於等到艾力的車
可以出發去大魯閣囉~~~~耶!!!

車上來拍幾張~~

IMG_2211.JPG 

有沒有看到,駕駛艾力的臉帶著殺氣呢?(艾力:冤枉喔~~~~) 

第一次坐到馬自達的車,對我來說真是非常新鮮阿
大家可以看到,後座非常的寬敞(咦,我拍的明明是前座阿)
正是因為後座寬敞,我才有辦法輕輕鬆鬆拍到前座的全景阿XD

好吧,總之是第一次坐就是了,哈哈.......(冷場)

五分鐘後,我們終於抵達了大魯閣.....這段路,真是漫長阿....
果不其然的,在裡面的某一個圓桌旁,坐著一個風度翩翩的.....爸爸級人物
正悠閒歸八豆會的坐在那邊看報紙,真是十分愜意阿

看到此情此景的遲到半個鐘頭小組,便立刻上前去打聲尷尬的招呼..

這一聲,莊組長的眉頭比鬥牛犬更皺了..............

為了擺脫這個窘境,莊組長痛定決心,開始了一個秘密計畫
那就是.............瘋狂拍照轉移注意力(喂,這是逃避阿莊組長!!!!!,口,9)

這是大魯閣的吧台,十分可愛 ←完全逃避狀態

IMG_2212.JPG 

旁邊有台嬌車,卻不見美人蹤跡阿.....

IMG_2213.JPG 

《飲料們的對話》

IMG_2214.JPG  

 他們到底還要遲到多久!!!!

這中間,原本說會中午才到的瑞克先生,居然帶著女人大嫂啦出現了!!
這閃光照亮了我們這邊本來苦悶和諧的空氣.....

閃光真好!!!!!
大家的焦點瞬間都在防閃

過沒多久,又來了一行人:伊諾克、艾斯特、吉米三人
這一組叫做「你好我遲到一個鐘頭」.....

然後接下來就是...
你好我遲到半個鐘頭(簡稱哈囉HHR)你好我遲到一個鐘頭(簡稱哈囉1HR)相見歡...
真是相談甚歡阿.....(組長的絕望)

接著又來了一個人,那就是本日路痴--安琪拉 (被揍)
她的遲到因素很可憐,是因為走到了台貿去才發現自己走反了....
大家為她默哀一秒鐘,順便幫她寫個

再來,就剩那兩個打密技才會出現的傢伙...
不過組長我一時忘了密技是啥...

等待隱藏人物的期間,我們大夥決定先劃位排場次(跟看電影好像喔)
結果沒想到一場次居然只能跑10台車阿....殘念
人多勢眾的我們就只好分兩場囉~~第七場跟第八場

一疊的票....如果是鈔票那有多好.....

IMG_2248.JPG 

 IMG_2219.JPG 

噢耶!我的票(其實我是隨便拿一張的)

也因為這天還有一日賽車手的活動,所以第七場很晚才開始(好險阿)
等待的期間要幹嘛呢?當然是拍拍大家開心強顏歡笑的臉阿

這組叫....XEA (念起來似乎不大好聽....)

IMG_2220.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炫婷、艾蜜莉和安琪拉,這張的背景是艾斯特哦~~XD

 

IMG_2221.JPG 

這就不用介紹了吧~~中間是我XD

獨照時間--安德美女介紹(續)

剛剛介紹到2號,再來就是3號美女~~艾蜜莉

IMG_2225.JPG 

(抱歉又拿艾斯特當背景了.....XDDDD)

和4號美女~~安琪拉

IMG_2222.JPG 

其實還有5號,但一直拍不到她的獨照阿="=
只好晚點再來介紹了.......

《神秘組織登場!?》

接下來是,黑暗料理界的秘密會議....

IMG_2227.JPG 

沒有啦~~只是那邊太亮這樣拍過去變成剪影啦XD

 才拍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第七場次的要開始上課囉~
(※沒去玩過Go Kart的人,都要先上課才可以玩呢!!)

《上課前的雀躍心情》

雪莉和艾斯特~~耶!!!!!!上課囉

IMG_2229.JPG  

本日超強閃光--瑞克和他家女王

IMG_2230.JPG

我把大嫂的臉拍大了....她會不會揍我阿...(驚驚阿) 

《上課中....的小小小劇場》

1.左派人員的煩惱....

IMG_2231.JPG 

 2.到底哪個好?

IMG_2232.JPG 

上完了課之後,還不能開始玩喔~~

所以一行人又到外面去開始等等等...有夠久啦!!!= =
只有拍照,才能撫平我們等不及的心阿~~>____<

《小小合照俱樂部,耶》

IMG_2233.JPG 

由左至右是安琪拉、艾蜜莉、雪莉、瑞克、炫婷和艾斯特~

 IMG_2234.JPG 

一樣的順序但是雪莉去掌鏡了,所以我卡位囉:P

《隱藏角色登場!!!!!!!!!!!!!!》

我們請特派記者-瑞克,為我們訪問這兩個人...

IMG_2235.JPG  

因為這段訪問誤很大的眾人abc↓

眾人a:哦哦哦哦!!他們住一起嗎????
眾人b:辦公室戀情的話,老的要先走以示負責喔!!
眾人c:原來布魯"絲~"不是Gay,他愛的是女人阿....(恍然大悟)

--以上為不負責任小劇場--我瞎掰的---分隔線

 

 

 

等到他們這組哈囉2HR(就是你好我遲到兩個鐘頭小組)之後,
終於.....我們的Go Kart也正式宣布:開戰啦!!!衝阿~~~~~

《賽車手的勝利宣告》

艾蜜莉:第一名是我!!!!

 IMG_2241.JPG  

菁菁:叫我第一名!!!(很心機還穿賽車手的夾克)

IMG_2242.JPG 

炫婷:我才是第一!!

IMG_2245.JPG 

安琪拉:不要小看我!我會勝利的!

IMG_2246.JPG 

接著就開始比賽啦~~~唷乎!

《賽前的安全準備是很重要的》

R0013885.JPG 

第七場之戰!START!!

第七場的車手有:艾斯特、瑞克、伊諾克、吉米、艾力、菁菁、艾蜜莉、雪莉、炫婷、大嫂

因為我也是車手之一
所以我.............這邊就不能為大家播報賽況了
之後精彩的影片再剪好會為大家補上來!!

一場次只有八分鐘,本來以為很短~
沒想到...........
我的內心覺得十分漫長.....orz

第七場匆匆的結束之後,除了手感到一陣酸痛
連拍照都不時手震,天阿,我真的是"奧效連"阿~~嗚嗚

《第八場的旁觀者來一張》

R0013900.JPG 

由左至右是:在偷看帥哥的雪莉、再來是JAE(菁菁、艾斯特、伊諾克)三人組
最旁邊的是戴墨鏡偷打瞌睡的艾力XDDD

眼見第八場就要開始囉,我們正在鐵手之餘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為第八場的夥伴們加油!!

第八場的車手有:安格斯、安琪拉、雪倫、布魯斯

《車手們來一張吧!》←為什麼我們剛剛沒有.....

5號賽車手---雪倫

 R0013895.JPG 

10號賽車手---安格斯

R0013896.JPG 

23號賽車手---安琪拉

R0013897.JPG 

6號賽車手---布魯斯

R0013898.JPG 

介紹完賽車手後,他們就出發啦~~~~

我和艾蜜莉興致勃勃的跑到樓上天台去看大家的賽況
咦?!安琪拉怎麼下車了....(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在這時,有正妹!!!!!

 

IMG_2255.JPG 

好銷魂的背影阿,她在拍什麼呢??

突然想起,大家都沒看到賽車場吼~~
我們請艾蜜莉小姐為大家做個介紹....

IMG_2254.JPG 

風吹亂了妳的髮~~~

 其實我是來卡丁車場找正咩的.....顆顆

《因為拍照就是拍不出賽況阿(翻桌)》

R0013903.JPG  

這是可以看得出啥阿.....orz...

所以我放棄,大家還是等影片吧~~XDDDD

比賽結束後,就是成績的公佈啦!登登登登登~~~~

名次依序是:
1.艾力 (因為幫安琪拉跑了一圈所以成績刷新變成第一)
2.伊諾克
3.安格斯
4.布魯斯
5.瑞克
6.吉米
7.艾斯特
8.艾蜜莉
9.菁菁
10.雪倫
11.雪莉
12.炫婷
13.大嫂

男生組的戰況激烈,最後艾力以第二場的成績
贏過了伊諾克,成為本日的第一名...
一直在賽前對大家嗆聲的吉米,成績跌破了眾人的眼鏡
居然是.............在對女生們嗆聲阿@口@!!! 好大的口氣

 果然最後實至名歸,成了女生組的第一名

IMG_2217.JPG 

純屬開玩笑,吉米學長不要打我XDDDD

總之,咱們活力安德的Go Kart行總算是很圓滿的達成了!!
(不是狀況連連嗎莊組長一一a)

為了慶祝(?),接著當然就是慶功去囉~~~!

打到這邊,讓我休息一下吧.....(待續)

12445365987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emily72
  • 好看好看!!!!期待下集!!!!
  • 這一集打得我功力減退了七成....XD

    菁菁 於 2009/11/19 17:38 回覆

  • 蟹
  • 天哪,原來我站姿這麼醜
  • 這是個敗筆阿....以後請隨時注意相機XDD

    菁菁 於 2009/11/19 18:06 回覆

  • asther
  • 記得要喝養氣人參補氣,這樣才能一路從黑水鎮殺到揚州城(仙劍殺很大..)
  • 真的需要阿....養氣人蔘真的很適合我

    菁菁 於 2009/11/19 18:09 回覆

  • 雪莉
  • 雪倫站在布魯斯和RICK中間真是經典!
  • 我這張大對比拍得不錯吧~~

    菁菁 於 2009/11/19 18:25 回覆

  • 捲
  • 最後一張整個誤很大
  • 想說...福利一下大家XD

    菁菁 於 2009/11/19 22:23 回覆

  • sonianote
  • 哈哈~等下集喔
    好歡樂

    話說最後一張有種天外來一筆的感覺

  • 真的粉歡樂阿XDD
    最後一張很跳痛,哈哈哈

    菁菁 於 2009/11/20 01:04 回覆

  • 宅培
  • 我回文了~
    快跟我去玩吧(牽)

    謎之聲:內文跟本都沒在看嘛>____<b
  • 你這樣只看正咩不行哦,顆顆顆
    by宅菁

    菁菁 於 2009/11/20 15:16 回覆

  • Rick
  • 只能說好精采,沒了這些旁白這公司聚會就沒了回憶,感謝亮菁菁用心紀錄每一刻~~給你拍拍手 Good Job~
  • 哈....我可是打超久= =

    菁菁 於 2009/11/23 1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