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無情的

我也沒有認真的想去討厭誰

 

不管是怎麼樣的相遇

都在我心裡留下了一個位置

 

儘管不見面、不連絡

甚至連招呼都不想打

並不代表我有多麼的恨之入骨

 

也許,會覺得我很無情吧?

曾經那麼要好....

如今,只能偶爾的想起

 

一個好吃的東西,是妳曾說過妳好喜歡的

一款好用的品牌,是你曾跟我大力推薦過的

一瓶很好喝的飲料,是妳最愛喝的

一家很棒的店,是你驚奇的發現.....

在我記憶裡,你們留下了這些回憶之後就離開我的世界了

不管是我執意要離開,還是自己離開的人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偶爾想起

曾經那麼開心的回憶

 

即使我再也不想跟你們扯上任何關係....

再見不見,再想不想

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冷血忘得一乾二淨

 

覺得我很矛盾吧

那也沒關係的

這不過是一種抒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