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腦袋空空一片阿

怎麼會這樣子呢?靈感一下子來一下子又飛走

真的是讓人很煩躁阿= =

還有八題,又要搞笑又要搞怪,我哪醞釀得出來阿XD

只好依賴截止時間前壓縮的腦袋

靠爆發力來擠壓靈感!阿啊啊啊~~~~

總之靈感快來!

 

今天下午跟老闆去一家玩具公司開會

真是好可愛啊,到處都是玩具當擺設品

在老闆的旁邊看老闆做我們公司的簡介報告

我想的應該跟玩具公司的人差不多吧XDDDD

就覺得好像做很多特別的公司(雖然平時就有接觸啦)

但是要我像老闆那樣有條理和專業的報告出來,我還辦不到吧Q_Q

 

結果開完會之後,老闆居然跟我說:「下次就換你報告我今天報告的內容了哦,你有辦法嗎?」

這很困難喔....我再想想XDDD

畢竟我的口條和專業部份都還需要加強耶!目前唯一的優點也只有臨機應變而已....T_T

 

不過最近的明顯感受到正在漲潮期

怎麼說呢,就好像本來只有認識那麼一個品牌

突然間又多了好幾個出來(而且類型都不一樣)

感覺很跳痛是吧?我跟你說,真的很跳痛

好在我本來就是個跳痛的人~OK的!

 

還有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惡搞和有點的靈感

所以搞得我很像上班時間一直在玩XD

其實我是在醞釀喔!不是在玩←撇清關係

我可不想做出枯燥的東西....

唉呀,要一直有點,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耶~"~

 

不管啦,明天截止前,我一定會生完他們的!(搞得好像生小孩一樣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