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工作上表現出該有的工作表現

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即使態度和認知都有一定的理解

能力果然還是有很大的一截落差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學習,這讓我感覺到渾身是勁

 

兩份簡報的差異,一針見血的刺到我的心

想到之前被頭頭說美工不行時感到沮喪不已

原來我要考慮到的點不只是美工,還有好多好多

 

果然要有衝擊才會有火花

好的,我收到了!!GO~~~~

 

無論如何就是要如此充滿幹勁的奮鬥學習

加油加油加油!

但。。。。。。。。。。。。。

 

唯一的心願就是不是一直胖下去阿!烱

再胖下去我都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