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當我很努力的在構思小遊戲的內容的時候

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一個小時候的夢想...

「長大之後,我一定要設計很多很好玩的遊戲」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和弟弟一起構思遊戲的內容

一定要有哪些功能,然後呢,還要有那些那些,還可以這麼玩那樣玩

「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的吧!」「簡直所向無敵了呀」

「長大以後我們一起開發遊戲你說好不好?」「好阿~~這樣我們剛剛想的就都可以實現了」

 

當我越長越大,我就覺得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美工方面的能力,總是我的一大障礙

所以,沒能考上夢想中的學校

即便是玩RPG製作大師填補自己的空虛,也是覺得索然無味

 

儘管如此,我還是對所有的遊戲都充滿著好奇

很多朋友都受不了我的一點就是,常常新的一出,就馬上移情別戀

玩到一半總是卡等,對於什麼升級並沒有多在意

我喜歡用各種方式來玩遊戲,喜歡和玩家間的互動,喜歡打破固有的打怪練功的邏輯

 

於是我浪費了很多時間,著迷於許多遊戲的有趣新鮮

總感覺這樣,好像能離夢想更近一點

 

大學進了傳播學院,縱使內心難掩失落

還是日日夜夜期盼著大三分系的到來

結果一直到了大三,所學還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過了頭的出入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著未來,努力規畫著,我該如何才能走上自己想走的路

 

然後,實習進了資工組,原以為可以去個某公司實習,結果還是天天宅在學校

然後,畢業前夕好不容易有畢業製作的制度,

卻搞到我下學期才開始動工,只能做個勉強還有興趣的(構想外的東西)

然後,畢業了之後卻進了網路行銷公司...............

反正,我和夢想之間,始終有段差距

 

也曾想過,是不是我不適合,是不是這並非我命中註定的...(?)

但,就是想去完成,不管距離多遠,我還是相信,總有一天會走到

 

懷抱一輩子的夢想,花費一生的時間去完成他

那樣的感覺一定很棒!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期待?

 

現在的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不足,所以才攀不上這個夢想

但我會有毅力的注目著它:總有一天,讓它成真

 

每次要做跟遊戲有關的東西,都會有這種夢想要成真的感覺

是我太好滿足了吧:P

不過,那也不算壞事呀

 

如果夢想成真的那一天,真的到來了

那個時候的我,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我,今年22歲

又會在什麼時候完成這個夢想呢?

給自己的,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