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哥老妹的假都在父親節之後放

還都剛好是父親節後的那個禮拜

所以我們家早早就決定延期來過父親節

 

本來是給相中一家飯店要給大家好好犒賞一番

結果沒想到阿~~途中殺出程咬金

老爸說因為老哥帶了女友,所以我們變成缺一咖(因為飯店的特惠是買一送一)

結果他和老妹自作聰明的叫老弟馬上搭高鐵從南部上來

好在老弟本來就有回家的打算.......(只不過不是搭高鐵而已)

人數都湊齊了,我問老爸說:「阿老弟幾點到?」

老爸:「不知道耶,你問他,大概八點多吧」

我:「人家優惠好像沒到那麼晚耶」,後來打電話問了,優惠只到八點

我打給老弟,他說他九點才會到台北

 

= =

 

於是我就取消了訂位,後來因為上次公司去唱歌有送趴趴送的券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唱歌啦~~超難得

我想說用老妹的相機就好,所以相機難得沒帶出門

結果老妹竟然到那邊才跟我說:「阿我相機快沒電了..」

 

= =

 

結果照片只有四張,超弱XD

大嫂和老哥正在合唱哦~~哇呀~~

 

老爸你今天是主角哦~~父親節快樂♥

 

老弟來之前的小小合照,老哥和大嫂還在唱耶XD

 

難得老弟願意看鏡頭,老爸和老哥都是來亂的一一a

 

不過這次的歡唱爸爸節,很成功

老爸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

而且靦腆的老弟終於開了金嗓,真是超開心

感覺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和大家聚在一起了

 

雖然這個時間點做什麼娛樂都不太好

不過經過災難之後,應該要更懂得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連同災民的份一起,家人間懷著感恩感激的心情彼此相擁相愛

而且我們更要好好愛惜台灣這個大家庭的每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