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台相機

我們要吵幾遍?

 

我好煩,相信你也是吧?!

 

很抱歉我如此反覆,很抱歉讓你們打這麼多通電話

最後卻得做這個決定

你們可以說我很小氣,即使如此,我還是不願意把相機借人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就算你氣到罵我100句髒話,我還是不會借的

 

我的Canon 980IS

他現在並不是最新的,市面上也很多相機勝過他

但他是我一眼看到就想買的相機

他是我第一次狠狠砸下自己的積蓄買的相機

他幾乎天天都黏著我,我幾乎天天都隨身攜帶著他

有一次被我忘在店裡,我整個慌張的不知所措

有一次被我留在男友家,我整個人都覺得心神不寧

曾經有人笑著跟我說:「大家都知道那台相機是妳的心肝寶貝」

 

真的,他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

即使他不小心弄壞了我一些照片和影片

他還是我的心肝寶貝

 

最心痛的一次莫過於在動物園不小心摔到他

他身上的一些掉漆讓我到現在都難以釋懷

 

誰能想像每一次的天然腳架時間,他是冒著生命危險為我們大家拍合照

誰能想像他在每個場合都是如此的不可或缺

 

他對我的意義比其他東西還要來得重大

甚至,我可以私心的說,我看待980比我之前的小60還要來得重要許多

 

不管今天是家人也好

還是感情超好的朋友也好

我想對於將980借人一事,今後我都不會再遲疑猶豫

 

請大家以後也不要跟我借

我對人,什麼事都很大方

抱歉,就只有980

恕不出借

 

即使他以後舊了老了,我的心意仍然會像現在一樣.....

 

最後,再針對一次這件事情

跟我最好的哥哥和大嫂說聲抱歉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備註,我對小60的愛仍然還在,一旦借走就請好好珍惜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