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靈靈地靈靈

召喚諸位前數傳四甲的同學們

有來看的記得跟沒來的講

 

上個禮拜我接到銀河網路的電話

說是他們要辦全國數位畢業聯展(什麼東西阿)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找到一些相關網址如下:

2009全國大專院校數位畢業聯展(即將揭幕將另行通知)

2008全國傳播院校畢業聯展 www.ipavo.com/html/events/grad-expo-2008/

2007全國傳播院校畢業聯展 www.ipavo.com/html/events/grad-expo-2007/

iPavo個人影音媒體 www.ipavo.com

 

希望各位同學,有作品的提供作品給我

關於8/5截止收件的謠言(?)

其實也不是謠言啦,就是我太老實了XD

負責人跟我說時間可以延,不過希望大家踴躍交件

 

作品的形式不限,但是基本上應該是要可以燒到光碟裡的為主

畢竟是"數位"聯展嘛,請大家有點Sense

希望大家近期內快點聯絡我吧(不知為何我得當總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