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時候發下誑語說

『八月開始要每日一網誌』

 

結果一號二號是假日,一晃眼就過去了

兩篇文章的摳踏也這樣被我用掉(摳踏是這麼用的嗎?XD)

只好以後有機會再來補

 

最近的生活,無非是工作工作工作

然後在工作裡面還混雜著玩樂、還有交際

其中的關聯實在有點難以區分開來

唯一可以區分開來的就只有感情了

 

對感情特別敏感的我,閒的時候總愛在一些小事上找麻煩

現在總算有點能體會忙碌的橡皮筋同學

在一天的辛苦的工作完之後,有多麼想要安安靜靜的依賴另一半的笑臉和溫柔

如何能夠當個細心體貼的女朋友,我還真的需要多多加強

 

進入職場已經邁向第三周,很開心對環境還有同事們都越來越熟悉了

(但我內心裡還是很想打一篇安德100問,然後請同事們來為我解惑這樣XD)

我發現開會的時候有太多專業名詞聽不太懂了一一a

另外就是發現了不少的細節,想到以後可能會遇上的問題

卻又不知道如何去具體的問個清楚(總而言之就是在一個團體中會有一些不成文的約定)

還蠻想去弄清楚的

 

另外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

至今碰到的任務都很順利,只能說我真得是個很幸運的傢伙

希望運氣不要一開始就被我用光光阿

腦袋裡有一些構想在慢慢衍生

知識和經驗上的不足是我覺得最需要加強的

 

還有幾件工作外的事情我一直很想動手去做

關於能力的開發、夢想的延伸、視野的拓展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可以下手的點

加油吧,不勉強自己一口氣要完成得太多

 

但是首要工作就是先把第一個案子給它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