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自己的存在很多餘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好像那個地方,沒有屬於我的容身之地

 

是我決定了自己的渺小,不是嗎?

我擔心的太多,也想太多

只是不想裝熟,只是不好意思麻煩

只是每每想要加入,都覺得突兀的很尷尬

 

多麼希望,可以自然的就像一家人

只要存在著,就沒有人會忘記、沒有人會忽略

即使我再怎麼沒有特色

 

多麼希望,那個地方

也有我的立足之地

我不要再繼續當個邊緣人,當個透明人

我只是不太會表達

並不是不痛不癢、無關緊要

 

我不是一個冷冰冰的人

只是我很被動

我不是一個沉默安靜的人

只是我需要有人注意到我....

 

我能擁有嗎?

在你們心中一個小小的立足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