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的主題日

這次的主題是小學生,真的是一群人裝幼齒

小學的年代真的是超級遙遠的耶!

詳細實況請點我

 

附上一張有點失敗的照片,哼哼同學好可愛>///<

 

不過感覺熱度不太夠哦!可能是大家都很忙碌的關係

竟然還有人敢事先揚言要棄權(吼,根本不把大家放眼裡嘛XD)

沒有啦,大家不要砲轟他(明明就在挑撥,還裝)

不過很符合主題啦,小學生就是要乖乖的呀XDDD

 

相較於上次的鬼,突然覺得不夠high很不習慣,哈哈哈

 

結果我走投無路了,很投機的跟我妹借了高中制服(喂,不是小學生嗎??)

大家反而都說那像國中生,吼,我妹他們高中幹嘛裝年輕阿!XD

好險小女子我寶刀未老,還可以穿下我妹的尺寸....(有點高腰就是了,噗)

穿起來整個變成迷你裙,好啦,比迷你裙再長一點點

但是失策,一直被識破XDDDDDDDDDD

算了算了,哭哭了啦!

 

然後同事們都非常可愛,各個使出渾身解數

例如有人帶小水壺、有人借了廣告公司用的小學生服、有人背了雙肩書包和風紀臂章(去哪買的阿)

還有人拿到了真的國小生的帽帽,唉呀!超可愛

大家還說,為了這次主題日,把衣櫃都翻過來找了才找到一雙白襪來穿

我的天(那我櫃子裡還有白襪耶...是我太俗了嗎XD)

 

獎品也很酷炫,除了第一名是果醬,第二名則是黏黏球拍組(我自己想的名字)

現在有空的時候大家都會拿來玩一下,噢噢!真的可以清醒許多T___T

 

後來晚上看到小草莓上線,她的狀態寫著"國中年代遙遠.."

我就跟她說:小學才叫遙遠咧~~

結果她就跟我說她現在正在跟小學同學聊天

因為我們同國小嘛,我就問了是誰

也加入了他們的msn對話

真的是,超久沒有連絡的一個傢伙

以前我們班前十強系列的,而且現在是清大工研所的...

唉唷,時光飛逝阿(感嘆什麼阿)

 

結果我跟小草莓後來又提起另一個傢伙

她說她接下來要開發另一個小學同學(什麼開發阿XD)

然後就說太晚要去洗澡

才關掉她視窗一下下,就看到她視窗又跳出罵了一句「Shit」←可以不要這麼生動嗎

說她要找的那傢伙剛好上線了XDDDDDD

 

於是我一個晚上加到了兩個許久未見的小學同學的msn

另外還有一個小學同學的facebook

該說是託小學生風的福還是...

小學生日引爆小學生涯追追追~~

瞬間好想辦小學同學會噢噢噢噢噢噢!!!!

 

還有好多懷念的人,小學的記憶開始慢慢浮現

真希望可以慢慢找到他們:)

各位小學同學我們大家一起作戰吧!

「尋找失聯已久的小學同學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