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老闆的老婆今天很順利且平安產下了一個女孩兒

而且老闆大人很可愛,還特地打電話到公司,說請大家一人一杯星冰樂

瞬間,我們都感受到他當爸爸的喜悅了

 

全公司好像只有我是點無咖啡系列的.............

結果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和巧克力星冰樂這兩者,大家完全分不出來

我懷著害怕的心情拿起湯匙舀了手中那杯冰沙一口

「阿...這個味道,是咖啡味....」

呃,本來打算將就一下,是冰沙應該不會太濃

阿可是.....想到那邊還有一些要動點腦筋的工作要做,保險起見還是不要冒這個險好了

 

無辜的"總管大人"不小心喝到我點的那杯巧克力,我想說順便幫巧克力打個廣告嘛~~

偶爾來一點小孩子的選擇也不賴阿:P (像我就永遠都只能選小孩子的選項= =)

結果總管大人還是再去買一杯給我,謝謝啦!>____<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喝的XD)

只是讓他跑了一趟,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這是題外話,今天的工作還真有點份量

其實本來可以做得很輕鬆的,難得昨天那麼早睡

結果今天還是愛睏的要命.....(因為睡地板,整個沒睡好QQ)

加上那一口摩卡可可,還是有差的

才一口而已我頭就暈了.......看我多沒用= =

 

怪只能怪自己平常沒在養生,所以身體很虛

對咖啡因越來越沒有抵抗力~"~

每次都只能聞咖啡香(太濃又會暈)

真是難搞阿我= =

 

話說明天要交老闆交代的資料整理

我到現在還沒時間弄出來

死定了

希望好心的新手爸爸可以寬限我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