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期待的終於到了這一天啦~

公司這次的主題日是『鬼!!!』耶!

 

前一天才開始準備的我,還真是有點擔心(雖然是晚上回去才開始擔心啦XD)

 

今天一如往常的早到了公司

看到可愛的女同事們都開始在進行變裝的準備工作

真是用心呢....

 

之後就一個一個同事都變了裝出現,哇~~哇~~~

再不化妝可能就會輸啦~~~

 

說來也很好笑,為了主題日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資料XDDDD

想說找個有名的鬼cosplay一下

然後就想到了紅衣小女孩

 

據說紅衣小女孩是一個全身穿著紅色運動衣的小女孩

臉孔則是80多歲的老人家

我就想說,哦~~~這個可行哦

 

然後我就跑去找我的紅色運動衣

結果搞屁阿!褲子竟然被我帶回宜蘭的家裡去了= =|||||

所以最終我的cosplay只有成功上半身

下半身是完全失敗的XD

 

而且本來我只打算化個老人妝,臉撲白一點,然後用眼線筆加幾條皺紋

後來腦海閃過"李莫愁"(為什麼是李莫愁?)

於是我就鬼迷心竅的拿起口紅來當眼影....於是我就變成了厲鬼了XD

給大家看一下成品吧

糟糕了,我愛上自己了XDDD

同事把我拍得太好了!哈哈哈哈

 

看其他人的變裝請點我 (這是同事拍的版本,我拍的還沒上傳)

 

可是明明就是扮鬼,可是這整個過程中

常常是先聽到尖叫,然後還穿插著大笑

最妙的是老闆的反應啦.....他來的時候看到每個人都大笑

真的很有"笑果"

總之就是很歡樂

 

不過化妝真的對皮膚太傷了啦,這次玩得有點過high

不卸妝的話,完全都不能出門去.....(會嚇到其它人阿)

這次算真正見識到大家的瘋狂

 

一直很嚮往也很喜歡,大家工作超認真,玩也超認真的態度

我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