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之前要先感謝溫哥分享他的新psp-game

不過我很笨拙一直死XD (整個手腦不協調)

 

因為是節奏音樂遊戲,玩了好久我的心還是牽掛著第一首歌...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阿阿,可能是上次去小闊那邊聽到了這首歌

又覺得歌詞超可愛的,整個就難以忘記

結果今天又和這首歌相遇啦!一定要來發表一下

 

其實我的內心也很想這樣的,像歌詞寫的一樣:P

想當某人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聽歌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竟然發現這首歌有出公主版和王子版,也就是相互回應阿!

阿~~~我內心的大小姐,就透過這首歌來獲得解放吧XDDDDDDDDDD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公主版 (初音ミク)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要這樣應付啊

第一,要發覺我和平時不同的髮型

第二,要好好地把我從頭看到鞋子 懂了吧?

第三,我說一句話要回我三句

明白的話,現在我的右手還空著呢,還不想點辦法!

並非是說任性什麼的,只是希望你打從心裡覺得

我很可愛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注意到我吧 吶吶

讓我等待的人不能列入考慮

你以為我是誰啊?

好想要吃點什麼甜的!

現在馬上喲

缺點?那是可愛的誤解吧?

抱怨是不允許的

我說啊,你有好好在聽我說話嗎?喂…

啊,還有啊,白馬,是一定要的吧?

過來迎接我!!

明白的話就畢恭畢敬的,牽起我的手說「公主殿下」吧

並非是說任性什麼的

但是啊,稍稍斥責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喲?

專屬我的王子殿下

注意到我吧!喂喂

我的小手是空的呀

沉默又不親切的王子殿下

真是的,為什麼! 快點發現吧

你絕對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的呀

上面有草莓的小蛋糕

用嚴選雞蛋所做成的柔軟布丁

這些、這些,我都忍耐著

不要覺得我是任性的人,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到時不要後悔喔!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是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要好好看住我喲,不然我會不知跑到哪裡了喲?

沒預警地被抱住,突然地,怎麼會! 咦?

「會被撞到的 很危險喲」這麼說卻看著向別處的你

…這才比較危險呀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王子版 (KAITO)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已經很清楚了,妳是我的新娘

其之一 這麼說來妳剪頭髮了? 可以摸摸看嗎?

其之二 那是新的鞋子? 相當好看嘛

其之三 只要妳一句話 不需要多餘的言辭

妳看 右手正空著呢 要牽手嗎?

逞強的時候我也明白,所以不需要擔心

今天也是相當可愛喔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妳的希望? 是、是

現在就過去,可別感到寂寞喔!

也不想想本大爺是什麼人?

我可是妳的騎士喔!

不要跟別人說喔

布丁的話,在冰箱裡面

(嗯)

(check one two......) 

(ah........)

不滿的言詞說了也是徒勞

那是那傢伙的全部

對了,這不是那傢伙想要的衣服嗎?

欸?什麼?白馬?真拿妳沒辦法啊~

吶、手給我

旋轉木馬,現在只有這個,忍耐一下唷 公主

逞強的時候我也明白

是嗎?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戳妳兩、三下喲

世界上只屬於妳的王子殿下

雖然這並非我的本性

但也不覺得哪裡不好

若是如此被愛著的妳的話

總有一天 相信妳會發現 「你」的全部

無法理解,無法理解的啊

裝飾著草莓的小蛋糕

用嚴選雞蛋做的柔軟布丁

就這樣放在冰箱裡

看到只有這樣就嘆氣

沒錯,妳想做就做得到

只是要有覺悟唷!

這是當然的 因為妳是

這世上只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我有好好的看著喔,我哪裡都不會去

無預警的,從旁邊抱住妳

「會被撞到的、很危險喔」

果然妳有些害羞了

……被我吸引了吧?

Um……

……You Love Me ?

ah……

 

 

最後來個合唱版的吧~~~

終於有故事性的圖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