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沒有超級大的艷陽高照,偶爾會悶得好像隨時會有雨的降臨

 

不知為何,周遭的空氣似乎都染上了一點慵懶

相機總在我的包包裡呼喚著我

我的心,卻有另一種疲憊

 

有些人事物,儘管早已離我遠遠的

我搜尋的目光,仍舊沒有停下來

在乎就是在乎,不可能那麼絕情的

可是我又有種很無力的感覺,為什麼如此呢

 

我也很想要一種友情

別離時候會泣不成聲

怪自己吧,付出的不夠

彼此間的牽絆也就少了許多

 

累了,也是一個點

多希望自己也是那樣的一個人

被某些人強烈的需要著

而不是躲在自己的小小角落裡

窺探別人,欣羨別人的苦與樂

 

如果嚮往自由的大草原上

只有我一個人奔跑

那樣的開心似乎多了一點淒涼

 

誰與我同在

我期盼著

那會從我後頭追逐而來的人

不是敵人

而是可以一起努力、肝膽相照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