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的面試完第二場

老實說,第二間公司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那個主管跟我說他們想要的人才是

可以幫忙做網站的維護、banner

有些多媒體的方面的製作也希望可以不需要靠股東

由自己這邊的人員來製作

 

可惜除了flash之外,其他的技能我真的都是皮毛而已

(雖然flash也沒有強到哪去XD)

去了那間創意公司,反而讓自己開了眼界

齊全的道具和器材,還有很多精緻的作品

那真的是我所不及的世界

 

有點小小挫折,不過人各有專長阿~

 

想當初,投了兩家公司

一家在內湖,一家在士林

內心還非常嚮往士林這邊的公司的

沒想到真的面試完了

才知道哪邊適合自己

 

不過我沒有後悔去面試,算是大開了眼界

感覺很有收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次面試的那間公司

今天終於打給我,說我錄取了!七月一日可以上班

還叫我要帶自己的筆電去上班

咦?我沒有筆電阿= =

 

打電話給老爸講這件事情

他很迅速的就說要跟老哥上來幫我挑筆電

耶!超開心~~~

有種期待的感覺在心裡蔓延開來

我的新生活,終於要開始啦~~

 

真是超級幸運的一天!

到現在還是興奮不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