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msn怪怪的

一上線就出現什麼錯誤訊息,然後就被關掉

 

查了一下才發現

噢!又是隨身碟病毒,而且還是變種的= =

感染了我電腦的好幾個槽

到底是哪兒帶回來的雜種阿...

 

我真的是有點懶得重灌

可是又還蠻想重灌的(←矛盾)

 

而且到處看了一下這種kavo的隨身碟病毒

還發現到一個不錯的地方耶(可能是之前沒有仔細注意)

凡是有放autorun.inf資料夾的槽,都沒有受到感染耶

 

早知道之前重灌的時候,就每個槽都擺一個了一一a

現在這樣真是讓我有點煩躁!哈哈

 

也好啦,最近需要用到電腦的機率沒有很高

乾脆最近找個時間再來重灌一下好了:P

 

吼,我真是很愛打掃的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