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間發現

自己將那一切全部都裝成一個資料袋

裡面有很多很多,想起來會讓我痛哭的回憶

 

翻開了那第一本一起寫完的日記

末頁有著兩人的承諾

「很深、很久、不會變」

 

大騙子

 

於是我一口氣將那封信撕成好幾塊

終於,終結了

我再也不要因為想起什麼而哭泣了

 

感情也不過就是如此

不屬於我的,即使做了再多的承諾

都會流逝

 

儘管我深知如此

我還是相信,幸福一定有我的份

悄悄的,在每個滿足的笑臉裡

我再也不會奮力的想要去抓住什麼

而是細心的珍藏

因為我而值得的真心

 

沒有人是注定悲傷的

快不快樂,都要自己作主

 

別強加難過在別人的身上

那比一廂情願,還要來得自以為是

 

放下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至少,我願意努力學習

 

試著相信,仍有時間與距離

不會帶走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