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和老爸去找房子,老實說工作並沒有完全確定好。

可是,再不搬我也受不了了~"~

 

為什麼大家都好像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理所當然的

是我的錯我不會不承認阿

但論給予尊重,是否捫心自問有給過我尊重了呢?

 

加上宿舍的離宿期限,真的是把我逼上絕路的感覺

如果不在這周末搬,下周開始就是暑期住宿,又得換房間

找到工作又得搬

時間都浪費在搬家就好了= =

 

倒不如逆向思考,我先在附近定下來

工作別找太遠就好

至少也比較不會心浮氣躁

 

結果,昨天和老爸奮戰了一整天

我學到了網路所無法達到的效率

老爸說決心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是要努力去把它辦到好

 

新家的環境很棒!雖然沒有採光良好的窗口

但是是第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呢!

價錢也在自己的預定範圍內,只不過,有點天意的意味

怎麼說呢,因為租不到很便宜又自己喜歡的環境

不如就當作一種生活的挑戰吧!

一定要在這個月結束前,快點有個固定的工作~~

 

而且阿,很奇妙的事情是

房子一找到,就接到面試通知了

不能怕也不能逃,就保持這個狀態努力下去吧!

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得撐過這段!

 

話說,我可愛的新居在士林夜市內耶!開心

比宿舍要方便也舒適的多,房東夫婦人也好好~

頂多就是隔音沒有很好而已

 

昨晚是第一次睡.....

好恐怖耶!其實XDDDDDDD

看來我還需要適應一下~~~

 

阿~~好想買床單噢

上班時間一直牽掛著自己的小窩!哈

唉,還有一些書沒有搬完

但搬過來也不知道放哪裡好耶= =

 

還有還有最近

破完了逆轉裁判4

沉迷於facebook裡的一堆智障測驗和遊戲(噗浪我真是跑不太動)

還有無聊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有網路版的生死格鬥可以玩,生存模式簡直是太痛快了

一口氣海扁十幾個人

練習模式更是可以打個過癮

這種3D遊戲居然還完全不會lag(可能是因為封測吧)

還支援手把,整個就是.......發洩來說很適合XD

上班時間偶爾還可以偷閒玩太鼓

這樣的人生.....這樣的人生.......

 

我也未免太善待自己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