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起了逆轉裁判4

感謝溫哥提供他的NDS給我,嗚~~~好好玩噢!

 

昨天拿到就忍不住點開來玩

首先我要說的一點是:溫哥,你NDS的下螢幕有點髒XDDDDD(還嫌)

開玩笑的啦!別介意

 

之前1、2、3代都是玩GBA模擬器

畫質就是那種一格一格的大點那樣,效果也頂多是螢幕會震動

這次玩到NDS版的,就覺得

噢噢噢!每個人物都畫得好棒噢>/////<

特別是成步堂父女!美貫超可愛的,跟真宵一樣,一附好奇心很重的樣子

少了系鋸刑警的那句─"的說",有點寂寞耶!哈哈哈

新的刑警是個大正妹哦~~~~髮型還真像某個人呢?!

 

反正畫面就是很討我的喜歡,加上這次主角王泥喜感覺嫩嫩的

(為什麼他總讓我想起系鋸呢XDDDDD)

可是他的"沒問題!",還有開庭前的發聲練習,都好可愛噢>___<(真是菜鳥阿)

而前一代的主角成步堂,則變成了有點周杰倫風的大叔?

每次他低頭耍神秘,我就會想像他在講:矮唷,不錯哦!(拍拍)

不過頹廢路線的很成功阿,帥到了真的!

 

這一代的故事好像一開始就一直在埋伏筆,即使第一關破了,都還有謎團重重的感覺

而且主角這次的特殊技能是"看穿",什麼雕阿~~~~~~很難使用的技能

我還比較懷念精神枷鎖(這個真的很嚇人,之前一直被精神枷鎖嚇個半死)

而且也是到第二章了才算真的覺醒,證人的小動作也太難找了吧XDDDD

 

不過很有趣的設定是

在偵探模式可以吹氣找指紋,還有找腳印,真的是很酷

還有證物可以翻來翻去的調查,還有審判過程中回想或假設發生經過的畫面

有時候會用立體圖呈現,真的很有推理的感覺~~~~~

 

導致我一玩就停不下來了,除非我破案

不然我會一直想著,我可憐的被告還在等著我阿~~(整個很入戲)

可是內心又很想快點破完

因為我也好想玩太鼓達人哦!

 

真是罪惡深重的NDS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