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涯開始進行倒數

氣氛意外緊張刺激,關係著我是否能在6/22前順利搬出宿舍呢?

 

終於,謝師宴的事情也忙到一個段落了

邀請函也都送好了,然後,可以開始期待了♥

或許有空的話,還可以來準備個感謝卡之類的....(明明很懶惰)

 

然後今天也順利的把作品集寄出,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作品集

不過經過我稍稍整理,感覺還不錯,至於理想中的作品集就還要再研究一下下:P

然後,就只能希望一切都順利~

自信過頭的我真的覺得,不雇用我的公司真的是他們的損失阿!XD

 

如果如果如果........

一切如願,這禮拜工作搞定,下禮拜搞定房子

然後搬完家,然後佈置一下...(陷入很超過的幻想)

耶!然後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對自己說:畢業快樂!!

 

然後要開始打大學生活的回憶錄和好友感言之類的(很老套可是我愛)

然後要把大家辛苦一起完工的"動畫們",弄成畢業光碟

然後要開始積極的思考我們壓力一家的奧爾森林如何建置XDDDD

感覺我很愛找些麻煩事情來做,真不是普通的自討苦吃耶!

 

可是可是可是

麻煩事弄完總是特別有成就感!XD

好令人難以抉擇哦!啊哈哈哈哈哈(學麥奇一家)

 

總之不管,六月一定會把該忙的忙完

不要悲觀了~~~

就把然後等完,開始期待吧!♥

謝師宴也好,新的職場生涯也好,新的創意發想也好...

交往一週年紀念也好(咦?剛有提到這個嗎?這是麻煩事嗎?XD)

真是越想越開心了~~耶!

 

唉呀唉呀,一想到棘手的事情一件一件都要脫手

真教人不得不喜出望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