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遲鈍一點,很好

降低直覺的敏銳性

 

對於人際關係,不要說了

就當我是後知後覺

就當我對這些改變,無動於衷

也許我真的糟糕透頂

噁心、卑鄙、差勁,愛怎麼看待我都可以

 

依然不會改變的,是我的真誠

也許有一天我會得到諒解

也許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還是在乎著,儘管早已不被在乎

 

內心裡仍渴望著像從前那樣的簡單開心

只要我不放棄,我會不會被重新接納?

 

捫心自問,我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向來不管多少個指責,我都願意接受

最討厭的是不由分說的隔離

我像雙面人嗎?我很虛偽、假惺惺嗎?

請給我一個答案

 

向來都是對事不對人,話講開了就好了

為什麼最近我總感到一陣不對勁,背後好像中了箭般的血流不止

有些身影越看越陌生,越來越遙遠

是不是,我不夠珍惜?

還是我哪裡做錯?

不管是任何指教,我都接受

如果還當我是朋友的話........

 

突然間,好懷念

從前彼此的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