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eRe跟我說

有個小小的flash的case可以接

問了一下是多小....

「500元。」

真的是很小耶XDDDDDDD

 

不過看了一下客戶(還是保護一下當事者好了XD)要求的東西

真叫人難以拒絕,噗哈哈哈哈

因為是很無厘頭的自我介紹(抱歉,我真的無法不誠實XD)

看到作者的構想我都笑了!

於是乎,滿腔對flash的熱血又上升了~~~~~轟尬!!

 

然後就照著作者的腳本開始製作了起來

第一次完全不靠任何畫師,可是做得卻很開心

可能因為沒有追求完美的壓力吧?

也不必擔心自己做得不符合人家的水準,先做就對了~

反正客人不滿意再修就好 (500元的case,我真的會小看它哦!XD)

開玩笑的~~

 

結果是我昨天接到了案子之後就開始磨刀霍霍

一直做到快三點,完全沒有任何睡意

但無奈要早起,所以還是勉強自己要睡著

 

躺在床上,一直想著接下來我要做什麼特效和畫面

要找什麼圖...

真的是熱血沸騰!

 

今天下午,頭頭南下出差去了~

所以上午值完班,我就迫不及待的回宿舍開始作動畫

這種心情很像玩單機遊戲快要破關的感覺

 

我就邊想邊做、邊想邊做、編修邊做、邊笑邊做.....(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從中午12點多做到傍晚五、六點

一直到做完,我才想到要上廁所

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感覺大腿超痠的!!(早知道就不要翹腳了!真是壞習慣)

 

上完廁所回來,剛好雇主上線

把成品交給他,順便就開始邊討論邊修改

那個雇主還真是很有學習心哦!問了好多好多問題(是應該收教學費嗎?XD)

不知為啥突然佛心來的我,一整個很熱心

又是截圖解說、又做合成照

整個不知道我原來實力豐富XDDDDDDD

 

不過其實也蠻幸運的雇主並沒有多挑剔還是刁難我

這次的案子接得很開心!也是不錯的經驗(休閒活動?)

而且,居然加起來時數不到一天的功夫,就完成了

好吧!這樣子500元也是挺好賺的其實

 

作人還是不要太貪心!

 

(本來私心想要提高價碼,想想還是算了:P,當作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